omniture

Pantene Pro-V 宣布开展‘健康的头发用健康的水’首个潘婷全球事业计划

2010-09-23 14:57 6483

潘婷支持计划将预防2000万个疾病日,并预计挽救2500条生命

‘健康的头发用健康的水’将帮助宝洁通过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实现其‘每小时挽救一条生命’的目标

辛辛那提2010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头发护理品牌潘婷 (Pantene) 自豪地宣布通过提供可将污水转化成清洁饮用水的聚氨酯包,与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 (P&G Children's Safe Drinking Water Program) (CSDW) 达成慈善伙伴关系。CSDW 是一个关注于全球对清洁、安全的饮用水极为重要需求的非营利性组织。潘婷通过在发展中国家提供5亿公升清洁饮用水,将支持 CSDW 预防2000万个疾病日,并预计挽救2500条生命。

欲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产,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antene/46332/

为庆祝数百万用户对潘婷的忠诚,潘婷正推出‘健康的头发用健康的水’(Healthy Hair for Healthy Water) (HHHW),这是支持 CSDW 帮助最需要的妇女及她们的社区一项全球计划。潘婷名人大使、巴西超级名模 Gisele Bundchen 和印度尼西亚歌手/歌曲作家 Anggun 在宝洁贵宾招待会上宣布启动‘健康的头发用健康的水’计划,此次招待会与9月22日在纽约举行的 2010 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2010年克林顿全球倡议)同时举行。

潘婷通过其 HHHW 方案,正与消费者合作帮助 CSDW 实现其通过到2020年每年向发展中国家提供20亿升洁净水来达成‘每小时挽救一条生命’的目标。在美国,消费者现在可以通过从宝洁公司网上商店 http://www.pgestore.com/Pantene/pantene,default,sc.html 购买潘婷产品来有所作为。截至2011年2月28日,从网上商店每购买一瓶,潘婷都将捐10美分给 CSDW,这相当于为发展中国家儿童提供一个星期清洁饮用水(10升)的成本。潘婷预计在未来5年将在全球各地区推出 HHHW 计划,目前正在巴西和印度尼西亚进行下一步推广。

宝洁公司副总裁兼全球潘婷品牌特许经营负责人 Hanneke Faber 表示:“潘婷致力于帮助妇女和她们的世界借助于健康来闪光。随着健康的头发用健康的水计划在世界各地扩大,消费者将有机会改善他们的头发健康,并同时为妇女和她们挣扎的家庭提供健康的水。”

CSDW 总监 Greg Allgood 博士表示:“母亲们每年因污水导致的腹泻疾病失去180万孩子——比艾滋病毒/艾滋病和疟疾造成的总和还要多,潘婷通过其健康的头发用健康的水计划承诺改善妇女及其子女的健康,这是帮助解决这一全球性健康问题的一种手段。”

这一计划将通过低成本聚氨酯包为贫困地区提供清洁、纯净的饮用水,一包聚氨酯就能快速地将10公升肮脏并潜在致命的水变成干净的饮用水。虽然 CSDW 命名是为了孩子,Allgood 表示是妇女为这项计划带来生命。“CSDW 计划的真正英雄是妇女,因为她们提供所有聚氨酯包中的90%。”

这项潘婷 HHHW 计划是潘婷通过其产品、行动和社会责任计划实现使可持续性得到有意义改善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潘婷正努力在消费者表现、审美或价格方面不打折扣的前提下创造更环保的创新而美丽的产品。

P&G Beauty & Grooming 简介

P&G Beauty & Grooming(宝洁公司美容及护肤)产品帮助女性实现美容梦想并帮助男士每一天看上去和感觉都处于较佳状态。宝洁公司拥有80亿美元价值的品牌,产品远销近130个国家,2009/10会计年度该公司美容和护肤产品销售交付超过270亿美元,成为世界上较大的美容和护肤公司。P&G Beauty & Grooming 提供具有领先科技的值得信赖的品牌以全面满足美容和护肤需要,包括潘婷 (Pantene(R))、玉兰油 (Olay(R))、Head & Shoulders(R)、Max Factor(R)、Cover Girl(R)、DDF(R)、Frederic Fekkai(R)、Wellaflex(R)、飘柔 (Rejoice(R))、Sebastian Professional(R)、草本精华 (Herbal Essences(R))、Koleston(R)、伊卡璐 (Clairol Professional(R))、Nice 'n Easy(R)、Venus(R)、吉列 (Gillette(R))、SK-II(R)、Wella Professionals(R)、Braun(R) 和领先的、覆盖入门级到高端奢侈的消费者的珍贵香水部门,如 Hugo Boss(R)、Lacoste(R)、和 Christina Aguilera(R)。请访问 http://www.pg.com 获取有关宝洁 (P&G) (NYSE: PG) 及其品牌最新的新闻和深入信息。

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简介

宝洁非营利性儿童安全饮用水 (CSDW) 计划重点关注于减少由饮用受污染的水引起的水传播疾病造成的疾病和死亡。自2004年以来,宝洁已与不同的组织网络合作,帮助分发能将10升肮脏、受污染的水转换成干净饮用水的聚氨酯包。迄今为止,宝洁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已向超过57个发展中国家的人们交付超过240亿公升清洁饮水。欲了解有关 CSDW 计划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csdw.org

消息来源:潘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