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公司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展示环境与社会承诺方面的最新进展
2014-12-19 15:02 8944
宝洁公司今天发布了第十六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那些旨在减少宝洁公司及其产品使用者环境足迹的项目和目标,以及在改善贫困人群社会生存条件方面的最新进展。

辛辛那提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宝洁公司(NYSE: PG)今天发布了第十六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那些旨在减少宝洁公司及其产品使用者环境足迹的项目和目标,以及在改善贫困人群社会生存条件方面的最新进展。

宝洁公司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宝洁公司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强调了宝洁公司的承诺 - 以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和产品创造领先业界的价值,同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报告显示,宝洁公司提前六年达成废物减排目标,提前一年达成纸浆认证目标,在全球实现生产废物零填埋的工厂数量增加到70家 (视频链接)。此外,宝洁公司通过 “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已送出了70亿升洁净饮用水,并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了灾难援助。

“我们的团队致力于通过业务运营、产品设计和创新的合作关系,给我们所服务的社区带来积极而长久的显著影响,而今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正体现了我们努力的成果,”宝洁全球婴儿、女性及家庭护理总裁兼宝洁全球可持续发展执行发起人 Martin Riant 表示,“我们实现生产废物零填埋的工作取得了超乎预期的进展。自2010年以来,我们全球接近50%的工厂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

报告详细介绍了宝洁在以下方面的工作:

  • 废物:在全球范围内,仅有0.4%的生产原料最后作为生产废物被填埋;提前实现了宝洁公司在2020年以前将生产原料填埋比例降至0.5%以下的目标。
  • 纸浆:实现了纸巾和卷纸产品所使用的原木纤维54%来自通过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供应源,提前实现宝洁公司在2015年以前将此比例提升至40%的目标。
  • 二氧化碳:总排放量减少14%,安装了两台热电联产装置,将大大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其中,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宝洁全球较大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将减少12万吨。
  • 冷水洗涤:通过消费者教育计划,将洗衣机冷水洗涤的比例提升至53%,逐步向70%的目标迈进。洗衣机热水洗涤是家庭较大的能耗源头之一。
  • :致力于在2018年之前,将北美出售的单位剂量液体衣物洗涤剂的耗水量减少25%。
  • 包装:不断进行包装方面的创新,包括 Mr. Clean Liquid Muscle 上使用的2.5倍浓缩配方,每瓶减少45%的包装和64%的用水量,同时利用独特的定量瓶盖来避免人们使用过量。
  • 产品配方:致力于新一轮的液体衣物洗涤剂配方浓缩工作,在2018年前在北美实现用水量减少25%,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塑料用量。
  • 社会公益计划:宝洁公司已经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即通过各种社会公益计划,包括赈灾计划和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每年改善5000万人的生活。

报告还突出强调了宝洁在十月份新提出的四项202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

  • 实现工厂每单位生产用水量减少20%
  • 让10亿人用上节水产品
  • 实现塑料包装的循环再生树脂使用量翻倍
  • 确保90%的产品包装可以回收利用,或至少确保有计划去创造能力以回收利用产品包装

Martin 表示:“通过与领先的外部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的团队交付实施了具有深远影响的创新项目,帮助我们在业务的两大关键领域超越了原有目标,并在其他领域接近了我们的目标。我们明白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也将继续专注于那些我们能够较大限度带来积极影响的领域。”

如需了解更多宝洁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愿景、目标、项目,或阅读报告全文,请访问http://www.pg.com/sustainability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25

消息来源:宝洁
相关股票:
NYSE:P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