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中国携手宝洁中国、壹基金共同助力净水计划

2019-03-28 19:42 7056
今天,由沃尔玛中国、宝洁中国、壹基金三方携手发起的“洁净助力,健康成长” -- 净水计划启动仪式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成功举办。

深圳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今天,由沃尔玛中国、宝洁中国、壹基金三方携手发起的“洁净助力,健康成长” -- 净水计划启动仪式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成功举办。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壹基金合作发展总监丁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仪式现场发表了讲话。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中)、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壹基金合作发展总监丁干共同启动净水计划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中)、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壹基金合作发展总监丁干共同启动净水计划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在活动现场表示:“为提升公众对全球水资源危机的关注,今年3月初,沃尔玛宣布与宝洁进行国际合作,携手在全球范围推动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通过全球儿童安全饮用水计划让每一个在沃尔玛全球门店购买宝洁产品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帮助全球水资源匮乏区域的儿童和他们的家庭饮用到安全的洁净水,并为缓解全球水资源危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沃尔玛和宝洁公司已经设定了一个目标,今年将在全球范围筹集1亿升的洁净水。”

事实上,对于全球近8亿4400万人来说,每天能否饮用到足量的洁净的水是一个挑战,过重的家庭用水负担也影响并导致了儿童安全饮用水需求的失衡。毫不夸张的说,每天有将近1000名儿童死于水传播疾病 -- 比艾滋病和疟疾的致死率总和还要多。此次沃尔玛中国、宝洁中国及壹基金三方合作的“洁净助力,健康成长” -- 净水计划将于今日起至5月8日开展,活动期间,顾客可以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购物广场,或通过沃尔玛扫玛购、速购、京东旗舰店、京东到家等全渠道平台购买任意一件宝洁产品,就可以为“净水计划”捐出0.1元,本次活动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改善中国大陆地区5所乡村小学的儿童饮水健康问题。同时,沃尔玛中国和宝洁中国也将携手呼吁公众更关注农村地区儿童饮水健康问题,为每一位农村儿童都能享有足量、安全和负担得起的饮用水这个目标而共同努力。

沃尔玛和宝洁一直都是社会公益的积极践行者,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壹基金首次与沃尔玛中国、宝洁中国联手,共同致力于让更多农村地区的孩子饮用到洁净的水,并提高当地师生的水卫生意识。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表示:“‘亲近生活,美化生活’是宝洁公司的使命。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商业合作伙伴沃尔玛,以及专业的公益组织壹基金携手,共同推进净水计划,帮助中国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获得足量、安全和负担得起的饮用水。洁净助力,健康成长,我们相信,通过洁净的力量,每一个孩子都会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启动仪式过程中,现场观众和宝洁、沃尔玛、壹基金的领导一同观看了历史照片墙,并体验了净水过程。壹基金合作发展总监丁干在现场发言时提到:“事实上,现阶段对于很多乡村地区的儿童而言喝到足量干净的饮用水还存在不小的困难,这次沃尔玛中国与宝洁中国对净水计划的加入将帮助更多孩子改善‘喝水’这件事,并可以健康成长。”同时,有趣的净水互动体验环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有消费者表示,以前没有意识到还有小朋友连日常获得干净的饮用水都难以保证,以后会多多关注此方面的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