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德制造连续第二年被评为Gartner MES魔力象限领导者

苏州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凯睿德制造是一家重新定义制造执行系统 (MES) 的公司,于2022年在Gartner MES魔力象限评选中再次被评为行业领导者。


凯睿德制造在2022年制造执行系统关键能力的4个用例中的3个用例评测中得到最高分,并在针对"批量/重复流程制造"、"复杂离散制造"和"高度监管"的研究中获得认可的19家供应商中排名第一。

凯睿德制造提供高度复杂、完全集成的模块化MES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数据管理和分析能力。该解决方案包括增强现实、数字双胞胎和MES扩展功能,建立在一个复杂平台之上,该平台在同一数据模型中管理物联网和事务性MES数据。其MES具有高度可配置性,旨在解决现代制造商面临的复杂运营挑战,有助于凯睿德制造建立强大的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生态系统,其认证资源的数量在短短一年内已增长了五倍。

凯睿德制造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Almada Lobo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被评为魔力象限的领导者。我们的MES作为一个企业级解决方案,正日益成为具有可以跨多个工厂部署的单一、标准的MES。我们旨在通过开发全面的MES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价值,同时关注适应性、利用未来的技术结合连接性,从而可以处理物联网设备和其他设备产生的快速增长的数据。"

Gartner在报告中提到:"MES解决方案是制造商智能制造战略和数字业务的基石。MES技术正在不断发展,将市场推向新的方向。到2025年,60%的新制造执行系统(MES)解决方案将由制造商或实施提供商使用组合技术灵活组装。"

Almada Lobo总结道:"过去几年对MES行业来说一直充满挑战,但我们始终坚定地致力于提供创新和新颖的解决方案,使制造商能够加速增长并自信地过渡到工业4.0。"

消息来源:凯睿德制造软件(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