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德制造成立马来西亚子公司 提供面向未来的MES

马来西亚槟城乔治市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多工厂、面向未来的制造执行系统 (MES) 的先驱,凯睿德制造欣然宣布在马来西亚槟城设立子公司。此次扩张表明了凯睿德制造正在持续更好地服务于区域制造业加速数字化进程。

凯睿德制造是 ASMPT Limited ("ASMPT") 的子公司,其高度复杂、完全集成、模块化的 MES 提供了强大的数据管理和分析能力,为面向未来的智能工厂提供解决方案。该系统极具灵活性,旨在应对现代制造商面临的复杂高科技运营的挑战。这项在马来西亚的新投资为东南亚蓬勃发展的高科技制造企业提供了支持,同时也是凯睿德制造扩大国际影响力的目标之一。

凯睿德制造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Francisco Almada Lobo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成立马来西亚子公司。得益于我们多年的市场经验和优秀的本地员工,我们将更有效地服务于市场,我们的 MES 继续在制造 IT 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并将为我们和供应商创造大量机会创建工业 4.0 就绪的制造环境。"

位于槟城的马来西亚子公司加强了凯睿德制造在该地区的战略地位,由于当地客户数量持续增长,对制造系统的可定制集成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子公司的本地团队拥有一群在高科技制造行业和凯睿德制造解决方案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工程师。

凯睿德制造的马来西亚团队由 Weng Keong Lan 和 Wilhelm Schellenberger 担任联席董事总经理。Schellenberger 在自动化行业拥有超过 40 年的经验,他创立了德国公司 Hermos Automation GmbH,任职首席工程师、董事总经理和 CTO 近二十年。2010 年,他在马来西亚槟城成立了 Soft Rock Technologies,与 Lan 共同管理该公司。Lan 的职业生涯始于 Bakat Industri 的工程师,并于 2010 年作为项目工程师加入 Soft Rock Technologies,在 2015 年成为合伙人。

Schellenberger 表示:"我们看到了凯睿德制造在高科技行业的巨大市场吸引力,能够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新增长阶段加入这样一家领先的公司,我深感荣幸。"

Lan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看到凯睿德制造在马来西亚的这项投资。在未来几个月,我们希望形成新的伙伴关系,并推动关键目标领域的增长。我们期待与当地企业合作,提供端到端的技术,协助企业应对现代供应链的挑战,同时通过数字化转型促进创新。"

关于凯睿德制造

凯睿德制造是ASMPT的子公司,提供现代、灵活和可配置的制造执行系统 (MES)。凯睿德制造MES帮助制造企业在严格的产品可追溯性和合规性要求方面保持领先优势;通过固有的闭环质量降低风险;与企业系统和工厂自动化无缝集成,并提供全球生产运营的深度智能和可见性。因此,我们的客户已经为工业 4.0 做好了准备,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地调整运营以适应行业需求、市场机会或客户要求的变化,从而进行有效且有利的竞争。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riticalmanufacturing.com

关于ASMPT

ASMPT(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522)是领先全球之半导体及电子产品制造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供货商。ASMPT总部位于新加坡,产品涵盖半导体装嵌和封装及表面贴装技术 (SMT),从晶圆沉积乃至于各种帮助组织、组装及封装精细电子组件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用于各种终端用户设备,如电子产品、移动通讯器材、计算设备、汽车、工业以及LED(显示板)。ASMPT与客户紧密合作,持续投资于研究及发展,开拓具有成本效益和行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为提升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质素贡献力量。

ASMPT自198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ASMPT是恒生科技指数、恒生综合市值指数下之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下之恒生综合信息科技业指数及恒生香港35指数之成份股。

要了解有关 ASMP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mpacific.com

 
消息来源:凯睿德制造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522 OTC:ASMV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