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朴生物医药在美国完成NeoMIDESTM分子胶KPG-818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IIa 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2022-06-13 09:00 3843

上海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康朴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康朴生物医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致力于通过分子胶蛋白质泛素化降解等技术开发用于治疗癌症、自身免疫疾病、炎症等领域的靶向免疫调节创新药的生物医药企业,今日宣布在美国开展的NeoMIDESTM分子胶KPG-818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SLE)IIa 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患者给药。此项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临床研究将评估KPG-818在SLE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及初步治疗效果。

KPG-818是康朴生物医药设计开发的具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口服小分子蛋白质泛素化降解药物,归属CRBN E3泛素连接酶复合物(Cullin-RING E3 ubiquitin ligase complex,CRL4-CRBN)调节剂。近期在美国完成的SLE Ib期临床试验初步结果显示,KPG-818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特性,以及对锌指转录因子Ikaros(IKZF1)和Aiolos(IKZF3)的显著降解功能。

消息来源:康朴生物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