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stone Systems 继续保持全球龙头地位

Milestone Systems
2010-09-14 23:20 7454

IMS Research 监控市场的分析报告显示,Milestone 连续第六年成为开放式平台IP 视频管理软件的全球领导者

哥本哈根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MS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The World Market for CCTV and Video Surveillance Equipment - 2010 Edition》(2010版全球闭路电视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显示,Milestone Systems 再次荣登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供应商榜榜首。这份 IMS Research 报告发现,Milestone Systems 扩大了其市场份额,并在过去6年中一直保持龙头地位。Milestone 在“开放式平台网络视频管理软件”全球市场类别中保持着领先地位。

Milestone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s Thinggaard 表示:“Milestone Systems 继续保持着全球开放式平台网络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公司的现金状况良好,而且完全能够实现持续增长。2010年,我们再次实现了拓展,领导层和普通员工层均有新鲜血液注入,以支持我们的国际业务。”

IMS 报告反映了监控行业的增长模式,很明显的就是各地低端软件组合中的新成员使得竞争加剧 -- 与过去数年相比,现在有更多的厂商投身到视频软件行业。为应对这一趋势,Milestone 最近推出了 XProtect(TM) Essential 产品。该产品可同时为多达5个并发用户和26台摄像机提供先进的高价值监控性能,其价格水平也极具竞争力。这可升级至所有产品组合,其中 XProtect Corporate 是该公司针对大型多点安装和用户数量无限制情况推出的高端软件,它能使复杂的地址变得易于管理。

MS Research 研究分析师 Gary Wong 总结说:“尽管经济形势严峻,但 Milestone 在2009年仍实现了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地位。从市场份额来看,Milestone 可谓是开放式平台视频管理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随着市场环境的持续好转,它完全有能力再创辉煌。2009年,全球模拟视频监控市场规模缩小了5%以上,而网络视频监控市场规模增长了18%还多。越来越广泛地采用开放式标准预计将进一步加快向网络视频监控的过渡。”

IMS Research 还发布了其《The European Market for Security Systems Integration - 2010 Edition》(2010版欧洲安全系统整合市场)报告,对以上分析进行了详述。该报告发现,集成系统到2013年将占整个欧洲安全系统安装和维护市场的70%以上。

Milestone Systems 软件提供了一个开放式平台,并配有资料齐全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这不断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 Mileston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约300家合作伙伴已经将 Milestone XProtect IP 视频平台与访问控制系统、销售点终端、分析系统、生物测定系统、采暖通风与空调系统、施工自动化系统、ERP、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生产和物流系统等进行了整合。

IMS Research 分析师 Niall Jenkins 表示:“系统整合带来的能源、架构和效率优势将不断促进市场一体化。”

IMS Research 简介

IMS Research 是一家面向全球电子市场各领域的市场研究和咨询服务供应商。该公司的总部位于英国威灵堡,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中国上海设有办事处。IMS Research 定期发布有关视频监测、访问控制、入侵报警系统以及火灾探测和扑火产品等市场的详细的研究报告。http://www.imsresearch.com

Milestone Systems 简介

Milestone Systems 成立于1998年,是领先的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开发商。XProtect(TM) 为用户提供强大的监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易于管理、可靠并广受好评,已在5万多客户中进行了安装。凭借对业界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他系统集成的支持,XProtect 向“利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降低成本、控制风险、优化流程、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Milestone 总部位于丹麦,并设有10家国际办事处,其软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合作伙伴进行销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