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胡苏姆风能展:新德国离岸风力发电公园竣工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0-09-19 09:20 3229

胡苏姆,柏林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国最新的离岸风力发电园区的建设最近已经完工。21个风力涡轮机组成的被称为 Baltic 1 的波罗的海风力发电场现已竣工,并即将进入调试阶段,这是能源生产开始前的最后一步。这个德国不断发展的离岸工业里程碑突出了德国市场机会的数目。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Germany Trade & Invest) 将派出代表参加今年9月21-25日在德国举行的,旨在为风能企业介绍商机的2010年胡苏姆风能 (USUM WindEnergy 2010) 展会。

在去年德国第一个深水离岸风力发电场 alpha ventus 竣工后,数个新项目正在进行中。另一个拥有80个5兆瓦涡轮机组的风力发电场 BARD Offshore 1 目前正在距北海岸100公里处建设。超过30个风力发电场已经得到正式批准。

据汇丰银行 (HSBC) 称,从2009年到2020年全球离岸市场预测大约将增长29%,德国将成为一个主要因素。德国已经成为欧洲顶级风能生产国,2009年的市场增长率为15%,德国的离岸产业有望成为未来几年的增长动力之一。

作为欧洲的主要风力发电市场,德国占全球装机容量的16%以上。截止2009年底,总装机容量和产量分别为25777兆瓦和380亿千瓦时。德国风能行业国际和国内企业2009年公布营业额超过500亿欧元,高出口水平加速增长。德国的优良基础设施和邻近欧洲风力市场的实力使德国成为风力涡轮机制造商、部件供应商和服务商的理想地点。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将派出业内专家出席今年举行的,业界领先的全球贸易展胡苏姆风能展会并会见对德国风能行业感兴趣的企业。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对外贸易与对内投资促进机构。该组织为期待在德国市场拓展业务活动的外企提供建议,还为寻求打入国外市场的德国公司提供外贸方面的信息。

更多详情,请联系:

Eva Henkel
电话:+49-30-200099-173
传真:+49-30-200099-111
电邮:eva.henkel@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