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与行业巨擎共议未来工程

2014-04-11 13:00 9573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参加了由Zinnov举办的以“更好、更快、更小:未来的工程”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文思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苏骏先生作为发言嘉宾参与了“塑造新产品开发的未来”议题的讨论。
 

北京2014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参加了由Zinnov举办的以“更好、更快、更小:未来的工程”为主题的高峰论坛。Zinnov是国际知名的全球化及市场拓展咨询公司,每年一度的全球高峰论坛吸引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参会。今年,除文思海辉外,三星、通用电气、EMC等行业巨擘也报名参加,共同就如何采用最新的技术和方法、选择较佳的合作伙伴、创建全新的生态系统、在发展中不断变换自身角色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为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着产品营销周期不断缩短,以及变化越来越快的客户偏好,企业需要采取更具创新的管理方法和技术解决方案来迎合市场的需求。此次论坛以“更好、更快、更小:未来的工程”为主题,综合各个行业领袖的真知灼见,为其他组织和机构提供可以借鉴的良方。文思海辉作为全球信息技术服务商及中国领先的离岸软件开发公司之一,积累了丰富的IT外包与研发经验,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深入、周到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技术创新的变革。

文思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苏骏先生作为发言嘉宾参与了“塑造新产品开发的未来”议题的讨论。他表示:“随着云计算为代表的第三次IT技术革新,大数据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企业价值中枢从物质生产转向信息管理,以往的IT服务外包行业模式已逐渐不适合客户的需求,变革势在必行。文思海辉基于自身的规模优势、知识储备和行业经验实现了从IT服务外包企业到IT咨询服务企业成功转型。文思海辉将业务重点转向产品研发,并以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前沿领域为突破口,注重创新、技术交互和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这一战略举措使得文思海辉极大规避了国际范围内的外包业务急剧缩减的风险,提升了自身的竞争力,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价值。文思海辉正在推进的大数据、云计算、智慧企业、智能金融等先进的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参与世界竞争的国家发展战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希望这一成功经验也可以为其他行业、企业所借鉴,共同携手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带给我们的挑战。”

图为文思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苏俊先生参与Zinnov2014分论坛讨论
图为文思海辉集团执行副总裁苏俊先生参与Zinnov2014分论坛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文思海辉曾获得由Zinnov发布的《2013全球研发服务商评级(GSPR)》多个行业“领导者”级别的评价,特别是在消费者软件、企业软件以及电信等三大领域的优势地位明显。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