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rBot和Ultimaker同意合并

Ultimaker
2022-05-28 00:01 18333

实体已获得6240万美元额外融资,用于推动全球3D打印创新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和荷兰乌得勒支2022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桌面3D打印领域的两家领先企业MakerBot和Ultimaker今日共同宣布,他们已达成一项业务合并协议,通过提供软硬件和材料的综合性桌面3D打印生态系统,加速增材制造的采用。

新实体将得到现有投资者NPM Capital和Stratasy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YS)的支持,并将受益于计划中的6240万美元现金投资,以推动创新和向新市场扩张。这家新公司将由MakerBot现任首席执行官Nadav Goshen和Ultimaker现任首席执行官Jürgen von Hollen领导,他们将共同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Nadav负责运营和研发,Jürgen则负责商业职能。

Ultimaker首席执行官Jürgen von Hollen表示:"此次合并对Ultimaker和MakerBot而言均是一项重要里程碑。创新和增长对于将桌面3D打印从一项特殊技术转变为主流业务采用至关重要。这家新公司将利用并扩大双方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的销售与运营全球足迹。"

MakerBot首席执行官Nadav Goshen表示:"技术创新对于提高易用型专业3D打印解决方案的可获得性至关重要。通过结合双方团队和利用新增资金,我们可以加速开发各种先进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广泛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组合,以服务于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和应用程序。"

新实体旨在针对各种应用提供易用型和可获得性桌面3D打印解决方案,同时激励行业进入未来负责任和可持续制造的发展状态。 

新公司将在荷兰和美国纽约分别设立总部。 此项交易需经相关员工代表机构协商和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完成。

消息来源:Ultimaker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