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握科技张轶接受中国新闻网采访,发展为企业带来新机遇

2022-05-26 00:08 5687

海口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众合云科联合创始人兼CGO、海握科技品牌负责人张轶接受中国新闻网记者采访,分享近年来企业发展动态,并表示海南园区发展为企业带来新机遇。张轶表示,园区为企业创造很好的物理工作空间,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带动企业行业产业链发展,对企业落地园区发展是个巨大吸引力。未来公司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规划和政策红利,积极拓展跨境服务业务。

海南园区发展为企业带来新机遇

早在2016年,众合云科及旗下海握科技便入驻海南澄迈的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受益于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的虹吸效益以及各项制度创新,2019年公司和园区共建海南自贸港数字服务产业基地为园区入驻企业服务,目前有抖音、快手、小红书等15家企业平台入驻基地,公司业务也迅速增长,2021年的业务营收较上年增长近50%,占公司全国业务的一半,被评为2021年海南民营企业100强第4名。

(众合云科海南分公司)
(众合云科海南分公司)

与此同时,众合云科旗下海握科技作为受邀企业同海南生态软件园共同亮相服贸会,展示企业最新动态和发展成果,并通过一站式落地服务方案,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在海南自贸港落地发展,实现新一轮的增长。

(海握科技作为受邀企业同海南生态软件园共同亮相服贸会)
(海握科技作为受邀企业同海南生态软件园共同亮相服贸会)

技术创新与海南园区企业共成长

海南园区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各项制度创新。在技术领域,2020年,众合云科旗下海握科技连接当地公共资源与社会群体,打造"税务信息共享模式"。在企业端,海握科技建设起端到端的企业服务生态链条,企业可通过API接口连接新业态从业者,实现99%以上的发薪需求分钟级发放,助力企业和劳动者实现共赢。 

与此同时,海握科技还研发HiWork服务平台、HiWork服务平台、HiWork个体助手、HiWork风控平台等多元化产品,满足企业和新业态从业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为生态各参与方提供技术支持。

(HiWork服务平台)
(HiWork服务平台)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此前表示,"服务经济替代了原来的工业经济主导逻辑,供需关系变化带来了新的场景和需求。"乘着海南经济发展的东风,众合云科及旗下海握科技将深挖企业实际需求,提供领先技术和专业服务,为海南园区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
众合云科
海握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