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数字文创表达公园城市 2022金犊奖征集"成都命题"

成都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时报金犊奖"发布了2022金犊奖的指定主题类奖项"数字文创说成都 -- 我们眼中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设计奖"。该设计奖由成都传媒集团命题,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广邀青年发挥想象力,以数字文创的形式,为成都,这座正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城市,创作可看、可听、可互动的实体意象,将"个人梦"与"城市梦"结合,切实参与成都公园城市建设。

数字文创展现公园城市特质  "成都命题"最高奖励1万元

雪山、公园、熊猫、绿道、湖泊、太阳神鸟等成都特色元素如何在青年设计师笔下呈现?园中建城、城中有园、推窗见绿、出门见园的成都未来城市场景如何幻化为设计灵感?本届金犊奖的"数字文创说成都 -- 我们眼中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设计奖"将面向全球青年设计师征集数字文创作品。

本届金犊奖"成都命题"共设三大参赛范围 -- 宣传设计、伴手礼设计和景观设计。其中,宣传设计,要求结合成都特色元素设计,"以公园城市为外在形态,天府文化为内在气质"的视觉作品展现成都魅力,包括但不限于海报、漫画、动画、视频等形式。伴手礼设计,要求打造全新具有成都元素的IP形象并用于产品设计衍生,创作体现公园城市的伴手礼、纪念品等文创产品。景观设计,要求紧扣成都历史文化、地方特色、自然生态,设计可助力公园城市建设的作品,如绿道驿站、街区艺术装置、公园景观等。

此次金犊奖"成都命题"设有金犊奖、银犊奖和铜犊奖各1名。其中,金犊奖的奖学金为人民币10000元,银犊奖为7000元,铜犊奖5000元。同时,奖项还设有佳作奖5 名,优秀奖若干。

全球设两大赛区 6月12日前可提交作品

本届金犊奖"数字文创说成都 -- 我们眼中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设计奖"设有"中国大陆地区"和"中国台湾地区及海外"两大赛区。作品规格须按照金犊奖参赛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创作提交,命题征集将于2022年6月12日24:00截止。有意参赛的青年设计师可微信搜索关注"金犊奖"获取更多参赛详情,并领取创作能量包。

2022年第三十一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在成都市举办,日期地点由金犊奖组委会公告。

"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已经连续举办30年,是世界华人大学生创意比赛公益大平台,培育超过1000万名学生进入广告和设计等相关领域。截至2021年,金犊奖吸引了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1000余所高校参与,推动了华人地区的广告教育和设计交流,被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之一

消息来源: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