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红山茶花为灵感,林清轩发布新LOGO

2022-05-25 00:10 6643

上海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林清轩发布了以红山茶花为灵感的全新品牌LOGO。作为国内红山茶花护肤赛道的先行者,林清轩被誉为山茶花修护专家。选择在今年进行品牌与LOGO的升级,彰显了品牌对于这一护肤赛道的执着与信心。通过这场特别的云上发布会,林清轩详细解读了品牌如何定位于中国红山茶花修护,充分展现了其在升级后东方美学融合都市轻奢的品牌形象。

 

 

林清轩新LOGO云发布会海报
林清轩新LOGO云发布会海报

三次蜕变 再现红山茶之美

自诞生起,林清轩的LOGO历经三次演变,品牌不断经历成长。

2003年,品牌创始时,初代LOGO以树叶形态和女孩形象的结合,凸显女性对于自然的向往。2016年,品牌转型期,林清轩聚焦开发红山茶花产品,第二代品牌LOGO以传统剪纸为灵感,专注山茶花的光采。

第三代LOGO诞生于2022年品牌形象升级时期。被称为山茶花修护专家的林清轩已经在红山茶护肤领域耕耘十多年,完成了消费者对"红山茶花"这一原料优势以及"以油养肤"概念的初步市场教育。LOGO的灵感正来自品牌的核心象征 -- 中国红山茶花,结合传统园林建筑中的窗花图案,以简洁柔和的线条勾勒出红山茶花优美动人的形态,整体简单大方,充满东方禅意,又不失现代时髦。

新LOGO的外形如同一朵山茶花,外围的弧形曲线,如花瓣轻盈、灵动、飘逸,象征着女性感性的柔美。花蕊中的五条直线,代表着女性内在的理性,象征着她们的坚韧和不妥协,如红山茶花般勇敢、自信、尽情绽放。从弧形曲线到直线,刚柔并济,是女性在以理性之光带动感性之美。品牌也藉由这一LOGO,致敬每一个自信、光采的女性,并体现了品牌对于东方美学和都市轻奢的追求。

山茶花修护专家林清轩的第三代品牌LOGO发布
山茶花修护专家林清轩的第三代品牌LOGO发布

专注天然 书写修护新传奇

新LOGO的背后,是林清轩在红山茶花护肤赛道上的多年积累:林清轩自诞生起,便一路探寻蕴含强大护肤能量的东方古老植物,最终在"中国红山茶花"中捕捉到这一神奇能量,成为红山茶花修护理念的开创者。这一发现原自创始人与一位客家人老奶奶的偶遇,老奶奶虽已年过七旬,皮肤却依然光滑润泽,肤质好似年轻女子。原来客家女子从小使用山茶花油来保养肌肤。由此,林清轩开启了对于中国红山茶花及其修护秘诀的探究。

经过700多天对上百种山茶花的研究,林清轩科研团队发现山茶花的籽、花、叶蕴含着具有修护功效的天然成分,并甄选海拔800米以上,北纬25-31°、东经113-121°,生长环境天然绿色的高山红山茶为原料,该环境下生产的红山茶中活性物含量较高,具有强大的修护力。此后,林清轩与浙江丽水大洋山等2万亩中国高山红山茶花植株产区合作,将其作为品牌原料的供应基地。为了保留成熟饱满的活性,山茶花经自然掉落后,皆以人工方式完成收集,拒绝强制采摘。

林清轩灵魂修护配方“清轩萃”
林清轩灵魂修护配方“清轩萃”

通过萃取、纯化、浓缩、精制等9道匠心工艺,林清轩从山茶花的花、籽、叶中提取出具有高活性的修护因子,进而研制出林清轩灵魂修护配方 -- 清轩萃。它具有修护皮肤屏障、提升皮肤弹性、细致平滑肌肤、淡化眼周细纹的功效,被运用在林清轩的各个产品中。最为著名的是品牌超级大单品——山茶花润肤油,曾在直播间创下了"2分钟销售1.6万瓶,成交业绩超1000万元"的好成绩。山茶花润肤油更是被诸多明星、KOL推荐,深受消费者喜爱,积攒了无数好评。

林清轩的爆品山茶花润肤油
林清轩的爆品山茶花润肤油

"照亮他人" 践行长期主义

作为中国头部的国货高端化妆品品牌,过去五年,林清轩为超过700万女性服务,为她们带去美丽、光采,闪闪发光的肌肤,也以红山茶花坚韧、自信的精神鼓励她们。

林清轩的理念,是"点亮自己,照亮他人",秉承天然、安全、有效的品牌初心,努力对他人及这个世界产生积极且正面的影响。

在守候人类肌肤的同时,林清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提出"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的长期使命,立志为世界种下5,000万棵山茶花树。2021年底,林清轩碳中和绿色化妆品科研智造基地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奠基,被《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誉为"国内化妆品行业中首批碳中和工厂"和"上海首家化妆品碳中和工厂"。2022年,林清轩借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起的"林清轩中国红山茶公益林"正式落于福建省永安市,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在建中的林清轩碳中和化妆品科研智造基地
在建中的林清轩碳中和化妆品科研智造基地

东方美学 都市轻奢

"林清轩"这一名称充满了人文气息,犹如中国的水墨山水画,构建了一个纯粹、悠远而宁静的仿佛"桃花源记"般的世界,是中国人对诗和远方的追求,是一种理想的,始终与美相伴的生活方式。

林清轩提倡在追求感官之美的同时,也追求意境之美。在高品质生活和自然生态之间,达到平衡之美,为都市人营造"身边的静谧森林"氛围般的疗愈感。红山茶花新LOGO的诞生,也再度印证了品牌致力于营造东方美学结合都市轻奢的风格。

十年光阴,林清轩书写红山茶花修护新传奇,将红山茶花的能量发挥到了极致。红山茶花,也成为林清轩的永恒印记,是品牌标志、鲜活的瑰宝以及卓越的象征。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民族自信心的增强,化妆品已经渐渐成为生活的"必需品",且"国货"正越来越受到关注和肯定。相信山茶花修护专家林清轩能以自身过硬的技术和执着的信念,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引领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占据化妆品市场更为重要的位置。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