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科技实力致敬航天精神 UNISKIN优时颜小恒星眼霜探索宇宙底色

2022-05-23 15:52 4484

上海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2022年我国航天事业开启新征程,彰显出大国对于未知宇宙的无限想象力和探索力。在国内皮肤科学领域,UNISKIN优时颜也以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引领国人抗衰研究进入新征程。

近日,优时颜创意推出中国航天文创联名款"小恒星"微笑眼霜,以闪耀的外观致敬非凡的中国航天事业,以小"我"的探索致敬中国航天的探索,并希望借此次联名,激发大众探索未知的激情,永葆对世界的好奇心。

UNISKIN优时颜小恒星眼霜
UNISKIN优时颜小恒星眼霜

以航天精神为"灵感缪斯",探路国人皮肤抗衰研究

人类对宇宙的探索和中国航天事业的起步,源起"好奇",这种本能的冲动驱使着中国航天事业在21世纪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神州登天、嫦娥探月、天问探火……

如果说中国航天是用航天人的艰苦奋斗与默默坚守,才换来了对于浩瀚宇宙的无限探索,那么优时颜则是一步一个脚印,专业深耕"国人抗老护肤",匠心守护国人皮肤。

成立于2016年,但首款产品问市于2018年,两年时间,优时颜做了什么?

追寻"好奇心"是这一切的源头。千人千面,量肤而治,每个人的皮肤特质、护肤习惯、生活环境等都是不同的,护肤方案自然也要因人而异。尤其是中国人的肤质更为敏感,然而,令人困惑的是,在各种大牌林立的美妆市场,却罕见能契合国人肤质的护肤品问世。

在创始之初,优时颜便抓住了这一风口,但并没有像其他品牌一般急于打通市场推广渠道,而是先用一年的时间对国人的肤质进行较为全面的调研。得益于对国人皮肤机理和功效成分的探索,优时颜积累了大量行业认证的科学研究,从精准的皮肤检测服务出发,帮助消费者进行肌肤的深度分析,更加了解自己的现阶段需求。

探索护肤的边界,是优时颜自成立以来不断坚持的方向。在完成了对国人肤质的全面调研后,优时颜坚持以严谨的科学逻辑不断深挖肌肤问题根源,探究出国人眼部抗衰的又一全新科研成果。研究发现,随着年龄增长,上眼睑下垂使得人的眼睛形状愈发更扁、小。眼周衰老不光是皱纹,更在于眼部形态的改变,它们共同构成了国人眼部衰老表征。

但正如航天事业的曲折,优时颜的探索也并非一帆风顺。在国人护肤理念和护肤观尚未成熟之际,优时颜的先进理论和检测体系在商业化上遇到了阻力。与业界广泛交流沟通之后,专家学者和消费者对于搭载研究理论的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这给了当时受挫的优时颜信心和希望。其中的明星单品微笑眼霜,曾冲到国货眼霜第一的位置。

UNISKIN优时颜小恒星眼霜
UNISKIN优时颜小恒星眼霜

以研发技术为核心,构建产品的技术壁垒

航天事业在曲折中前进,优时颜也在曲折中调整在国内皮肤学领域的位置,专研国人抗老护肤领域,以产品为结果的导向继续探索护肤的边界。中国航天事业在国际上备受关注,与开创性地理论研究密不可分,这给优时颜的启发是,要以科研实力武装品牌,以独有的成分和专利技术形成品牌护城河。优时颜虽然是一个年轻的护肤品牌,但从创立初始便始终潜心抗衰老研究。同时,优时颜也深知,研发是一个漫长且枯燥的过程,想要将一个研究成果转化落地,更需要有足够的基础研究来支撑,这样才能具备技术核心竞争力和差异性壁垒。

针对中国人的衰老轨迹,优时颜做了不少努力。在2021年承办的《中国人皮肤衰老评价方法》团体标准制订启动会上,优时颜携手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和国内皮肤科权威专家及机构,牵头起草首个《中国人皮肤衰老评价方法》团体标准。

拥有类似发展轨迹的探索者们在"小恒星眼霜"上碰撞出新的火花。为致敬中国航天探索者,优时颜不断迭代推新,迸发出新的灵感与创造,推出中国航天文创联名款 "小恒星眼霜",为国人眼部抗衰提供更具独创性的解决方案。

UNISKIN优时颜小恒星眼霜
UNISKIN优时颜小恒星眼霜

独家专利成分 三重保护抵御眼周问题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与技术沉淀,该款产品从国人衰老特征量化中总结出,眼尾纹是国人女性衰老出现的显著症状。形成眼尾纹的根本原因是面部表情,而重复的表情则在不断加深皱纹,长此以往,在面部留下深痕迹。由此,优时颜选取专研技术"SNAP-TOX ACTIVE®三重淡纹技术(六胜肽Pro+千日菊提取物+血清蛋白仿生肽)",全维狙击眼部衰老,真正激活眼部年轻密码。在后续升级中,产品还添加了名为Lapagyl™ advanced botanical ingredient拉帕乔植萃的国内独家成分,该成分提取自被誉为"生命之树"的南美洲巴拉圭拉帕乔树,由路博润为优时颜独家提供,可以有效预防上眼睑下垂导致的眼部衰老问题。"微笑眼霜"全面改善中国人独有的眼部衰老特征上眼睑下垂及动态纹和干燥纹。

在功效上全新升级迭代之外,航天联名款也试图在美学上给予消费者更多惊喜。小恒星眼霜以宇宙无垠的黑色为基调,以球型天体为灵感,上半球传达宇宙的浩瀚,吸引航天探索者和优时颜不断探索,下半球为透明色,吸收周围事物的光谱呈现出自我的颜色,象征着宇宙吞噬光线,天体在其中各自闪耀,也代表着优时颜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成果,力争为国人打造出更优的抗衰解决方案。

一代代航天人的智慧拼接,一个个坚实的航天步伐,创造出如今让世人惊叹的航天佳绩,中国航天人依然在路上,探索太空的脚步更加坚定。优时颜也在路上,探索美、发现美的步伐从未停歇。

从学术研究到产品研发落地,优时颜的每一步都留下了扎实的脚印。凭借着深厚的研究功力与过硬的技术实力,优时颜坚守长期主义,不断夯实企业与品牌未来发展的基础,不仅在抗衰老护肤领域推出令人惊艳的产品,也将持续引领"功效性"护肤市场发展。

消息来源:优时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