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颇尔集团投资新工厂支持不断增长的半导体需求

Pall Corporation
2022-05-18 21:14 4315
  • 新加坡的新工厂将为下一代半导体制造节点提供最尖端的过滤解决方案。
  • 超过1亿美元的投资将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并增加地区工作岗位

纽约华盛顿港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过滤、分离和净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颇尔集团(Pall Corporation)宣布建设一家新制造工厂,该工厂将致力于为半导体制造商提供先进节点的解决方案。Pall第一阶段扩张的投资将超过1亿美元,并将在后续建设过程中加大投资。该工厂将位于新加坡西部。

新工厂将主要提供光刻和湿蚀刻过滤、净化和分离解决方案,帮助满足对先进节点解决方案的高需求。该工厂将位于2.8公顷的园区内,包括18000多平方米的制造和办公空间。

“由于无线通信、物联网、汽车技术(自动驾驶、电气化和连接)、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需求不断增加,世界在数据生成、处理和存储方面正经历指数级增长。这家工厂将支持快速的创新步伐,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终端市场需求。”Pall Corporation总裁Naresh Narasimhan表示。

第一阶段建设将在2022年夏开始,大批量制造(HVM)能力将在2023年末至2024年初间完成。该工厂的产能将在后续几年分阶段增加到最大产能。该工厂完成后,Pall目前的制造微电子过滤和净化解决方案的装机产能将增加两倍多。

“随着这家新工厂的建设,我们将让更大比例的制造产能更靠近我们大多数客户的制造基地,这将有助于降低供应链复杂性和风险。”Pall微电子事业部副总裁/总经理Shangaza Dasent表示。

为了支持新工厂,公司计划聘用300多名拥有科学、工程和制造经验的员工。

Mr. 新加坡经济发展委员会执行副总裁Tan Kong Hwee先生表示:“Pall在新加坡为先进半导体制造提供过滤解决方案的新制造工厂,将巩固新加坡的半导体生态系统,并深化我们在半导体全球供应链中的作用。这也证明,在这个令人兴奋的高科技行业,新加坡人的商业和工作机会越来越多。我们很高兴能与Pall合作实现其增长计划。”

消息来源:Pal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