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龙人寿举办"臻爱无忧"中端医疗保险产品发布会

2022-05-18 16:01 3958

厦门2022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8日,君龙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龙人寿")联合英仕健康举办了"臻爱无忧"中端医疗保险产品线上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通过君龙人寿视频号、分子实验室视频号、泛华保险服务微赞、中民网视频号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初心有温度

随着中国人口结构老龄化日趋加重,医保报销不足成为一大社会问题,大多数的中产家庭需要通过商业医疗保险分担家庭负担及潜在风险,因此商业医疗保险的资源便利性、可靠性、可及性成为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中端医疗属于商业医疗报销保险的一种,较之普通医疗险和高端医疗险,是目前的医疗保险中较为常见的一种。以其亲民的价格、较广的医疗网络覆盖面,能够为服务敏感型的客群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保障。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与服务需求,君龙人寿联合国内领先的健康险管理平台 -- "英仕健康",以长期客户经营理念,合作开发了"臻爱无忧"6年长期中端医疗保险,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差异化需求。通过更简单、更实用的产品与服务,真正让保险帮助更多地消费者。

产品有特色

据发布会介绍,本次发布的"臻爱无忧"有两大突破性设计。

首先是长期保证续保年限。"臻爱无忧"是保证续保年限长达6年,在现有中端医疗险产品线中具有明显优势。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长期服务,配备全流程医疗增值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与服务需求。与百万医疗相比有较明显的定位差异,"臻爱无忧"在保障责任、多档免赔额设置,给付比例、医院范围、门诊给付等方面对产品责任、就医范围、医疗服务上均做了品质提升。

其次是创新产品既往症保障方式。君龙人寿突破性地设计了"臻爱无忧"的既往症保障方式,即客户首次投保后,如前3年内无住院理赔,则第4年起可扩展"非重大疾病既往症"医疗保障,更全面地守护客户及家人的健康生活。不仅如此,君龙人寿还携手英仕健康提供专业、贴心的就医全流程增值服务,以高效、便捷的健康管理流程保障客户的品质生活。

目前产品已与明亚保险经纪、泛华保险服务、慧择集团、大童保险服务、中民网、网金保险等多平台签约,将陆续上市销售。

行业有声音

本次发布会的内容精彩纷呈,君龙人寿邀请诸多行业大咖带来保险行业科技赋能与医疗保险需求的思考分享。分子实验室创始人刘扬提出产品应时刻以用户为先,从用户体验入手,通过在线化、数字化加速健康险的传播与迭代,进而提升用户体验感与获得感;精算视觉创始人Alex在分享中提到面对医疗体制现状与品质医疗服务,商业医疗险是很好的选择。此外,由明亚保险经纪、泛华保险服务、慧择集团、中民网的领导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同角度的专业分享,让观众真切了解产品的特性,以及健康保险产品为美好生活带来的保障与服务价值。


未来,君龙人寿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整合"产品+服务"资源,把产品做简单,更好地服务更多的消费者,真正让保险帮助更多的人,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沟通服务渠道和机制,以及更好地医疗健康保障服务,努力成为中国优秀的家庭保险专业服务商。

温馨提醒:"臻爱无忧"产品组合由四险种组成:其中臻爱无忧为保证续保产品,其余三险种(可选责任)不保证续保。具体责任以产品条款为准。

消息来源:君龙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