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巴宝莉横空出世,在银座新张开店

巴宝莉
2010-09-15 13:37 9491

英国老店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拥有众多忠实粉丝

东京2010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ttp://www.burberry.com/zh-cn/

银座马罗尼埃大街开设了日本前所未有的崭新巴宝莉店,其较大特点就是可以买到由英国原装制造的产品。在新巴宝莉店,手袋、钱包、风衣、香水、钟表等应有尽有,品种之丰富位居日本第一。此外,去年秋季上市的新系列BURBERRY BRIT也会在日本银座马罗尼埃大街店限量销售。

新店内的休闲服饰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包括有巴宝莉标志性的外衣,以格子图案搭配牛仔元素为主题,设计紧跟时代潮流。超高的时尚性与原装正品的理念,使本系列在日本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价格合理、英伦风格,兼配豪华感的BURBERRY BRIT,爱好时尚的您绝对不可错过。

同时10月1日至8日限定,马罗尼埃大街店的开店时间提前到 10点,您可在此期间悠闲地享受购物乐趣。

 


新巴宝莉在日本银座马罗尼埃大街闪亮登场,专门销售原装进口巴宝莉产品;英国品牌,原装进口的巴宝莉产品,品种繁多,应有尽有。

 

<照片 左下>

整体采用风衣内衬格子图案的形象包。
帆布布料上点缀皮带装饰,
彰显高雅的休闲风格。
“怀旧格子包(Vintage House Check)”¥94,500

<照片 下中>
以风衣内衬的绗缝软料作为包体,
带子部分采用结扣设计,独具巴宝莉包风格的手提包。
经水洗加工的羊皮酝酿出怀旧感。
“绗缝皮革(Quilted Leather)”¥141,750

巴宝莉  银座马罗尼埃大街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 3-3-1
最近车站:东京地铁银座线、日比谷线、丸之内线“银座”站
电话:+81-3-3561-7541
营业时间:11:00~20:00(10月1~8日为10:00~20:00)
休息日:无休
可用卡:A、D、J、M、V、 银
接待语言:日语、 中文、 英语
网站:http://www.burberry.com/zh-cn/

消息来源:巴宝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