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野跑黄金联赛将越野跑运动带上电视屏幕

Golden Trail Series
2022-05-17 17:06 8458

越野跑黄金联赛(GOLDEN TRAIL WORLD SERIES)将越野跑运动带上电视屏幕

法国安纳西2022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在经历了四个精彩绝伦的赛季之后,越野跑黄金联赛将于 2022 年带着全新目标强势回归。致力于:陪伴运动员迈向职业道路,特别是使越野跑运动成为必不可少的电视大餐

The program for the Golden Trail World Series 2022
The program for the Golden Trail World Series 2022

越野跑"世界杯"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越野跑运动蓬勃发展。这项运动越来越受欢迎,私人赛道在全世界遍地开花。从短距离越野赛到超级越野赛,从国家赛道到私人赛道,越野跑运动的发展经历了错终复杂、参差不齐的阶段。"我们一度分不清楚不同赛道之间的区别,而且这些赛道无法体现运动员的水平,也无法吸引全球最好的运动员同台竞争",Grégory Vollet 解释道。正是为了克服这个问题,他萌生了 2018 年推出越野跑黄金联赛的想法。这项赛事设置最经典 21  42 公里越野赛道,汇集该组别竞赛全球最优秀的运动员。如今,许多跑者都认为越野跑黄金联赛是真正的越野跑世界杯

"过去 10 年来最有趣的项目!"

除了每年持续增加的参赛人数之外,越野跑黄金联赛的知名度也吸引了当今最具实力的运动员,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赞助商。意大利顶级越野跑选手 Francesco Puppi(耐克队)就是如此,他是 2021  El Hierro 决赛的冠军。"与其他赛事不同,越野跑黄金联赛的组织工作以赛事为中心进行宣传,他在接受 trailrunner.com 采访时说。组织者将这项运动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为所有运动员创造了一个良好环境,无论是精英运动员还是业余运动员。他们也非常关注环境问题,也相信可以做得更多更好。我真诚地认为,越野跑黄金联赛是过去 10 最有趣的项目,因此值得我们所有人的认可。"

扩大受众

得益于精心策划的宣传以及对运动员和越野跑运动的重视,越野跑黄金联赛在全球众多越野跑竞赛中脱颖而出。2021年,通过媒体和网络,以及品质直播等渠道的广泛宣传黄金联赛用实力证明了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盛大的越野跑节目,也火速提升了其在越野界的知名度。然而,GTWS 并不想就此止步,而是致力于扩大其受众。"运动员的竞争场面如此激烈,我们确信是时候将这项运动带到电视上了,一定能吸引更多观众,越野跑黄金联赛的总监 Grégory Vollet 解释道。GTWS 为运动员和赞助商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的平台,也让观众从这项运动中体会到激情。"

全球系列纪录片

为了支持他们的梦想,越野跑黄金联赛团队于 2021 年 12 月推出了名为《追逐梦想》(Chasing Dreams)的 7 集纪录片,将观众带到国际越野跑竞赛的台前幕后。原创内容、独家赛场和幕后花絮、令人称奇的风景和镜头直击竞赛画面,《追逐梦想》不仅仅局限于介绍比赛,而是讲述了参赛运动员的故事。这部纪录片为观众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进入跑者的内心,了解他们的梦想、恐惧和快乐……"他们如何管理压力?如何提升竞争实力?如何面对伤病?品牌如何争取最佳知名度?纪录片回答了许多此类问题,"Grégory Vollet 解释道。通过首部专注于越野跑的电视纪录片,越野跑黄金联赛总监认为,今年刚刚迈出了新的一步。"越野跑运动之所以能不断发展,离不开品牌商的投资,还有运动员、从业者、组织者、媒体、零售商、消费者、观众以及电视观众的不懈努力,"Greg Vollet 强调。纪录片的收看量相当不错,全球已有超过 400 万人观看了《追逐梦想》!

新的抱负,新的合作

只有分享才能体会冒险之美,为了实现设定的目标,越野跑黄金联赛决定 2022 年携手新的合作伙伴老朋友 Salomon 将继续与黄金联赛结伴同行,此外,三个新品牌已决定在未来几年全力支持 GTWS 的工作。 

·  首先是 Sidas。这是一个专注于脚部舒适度的品牌,深深被越野跑黄金联赛的项目所吸引。"Sidas 有志成为这项运动的关键参与者之一。让越野跑者忘记双脚,只专注于跑步的乐趣。因此,我们刚刚与‘Golden'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非常有意义,"Sidas 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是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跑 (UTMB® Mont Blanc) 的合作伙伴,Sidas 公司首席执行官 François Duvillard 继续说道。尽管如此,我们渴望寻求一条更符合品牌 DNA 的赛道:我们不想局限于做一台大型生产机器,而是一个更靠近赛事现场、运动员和从业者的组织……GTWS 激情、活力和有趣的比赛形式吸引了我们。它让越野跑变得触手可及!它使人们愿意穿上运动鞋去尽情运动!最后,其国际维度和前景不可限量,同时为欧洲传统赛事注入了活力,诸如勃朗峰山地马拉松或 Sierre-Zinal 山地马拉松赛等,这一切让我们对这次合作更加坚定。

·  接下来是 Suunto。这个户外手表品牌一直非常关注越野跑的发展,尤其是 Salomon 赛事。"Suunto 自成立以来一直支持 Salomon 的越野跑项目,"Grégory Vollet 说。现今,即使 Suunto 与 Salomon 不再属于同一集团,但该品牌的文化认同感及价值观仍然与户外运动密切相关,致力于应对恶劣环境以及为各个级别的跑步者提供帮助。更确切地说,Suunto 将为我们提供官方计时服务,以及 GTWS 赛道上的 3D 地图

·  最后是 Tailwind。这个运动营养品牌提供的产品完全适合越野跑黄金联赛的规格和要求。 
"Tailwind 为运动营养领域带来了一场变革,因为这种饮料可以代替固体食物,"Grégory Vollet 解释道。GTWS 的比赛与一级方程式比赛相似,参赛者应尽量减少进站次数并避免胃部不适。Tailwind 可以缓解跑步者的饥饿、减少消化问题、增加体重(无需携带固体食物),他们只需简单更换瓶子进行补给,节省进站时间。此外,与其他品牌相比,使用 Tailwind 更经济实惠,因为除了饮料之外,您不再需要购买能量棒和能量胶!很显然,GTWS 非常愿意和一个具有革命创新精神的品牌合作。"

2022 GTWS 赛事

2022 年黄金联赛将聚焦于三个不容错过的赛事,即 Zegama 及其 Basque 狂热赛道、勃朗峰山地马拉松及其俄罗斯山脉赛道,以及速度与激情的 Sierre-Zinal 越野赛。随后,黄金联赛将探索新的比赛,首先是在 Stian Angermund(2021 年黄金联赛的新晋冠军)的故乡挪威参加斯特兰达峡湾越野赛 (Standa Fjord Trail Race),然后前往美国科罗拉多州参加派克峰登高赛 (Pikes Peak Ascent),该赛事将为能够在 2 小时或 2 小时 21 分钟内越过终点线的女性参赛者提供 10,000 美元的奖金,最后是弗拉格斯塔夫天空赛 (Flagstaff Sky Peaks),它将把我们带到美国亚利桑那州越野跑者们的社区。

5  29 日:Zegama-Aizkorri 山地马拉松,西班牙

6  26 日:勃朗峰山地马拉松,法国

8  6 日:斯特兰达峡湾越野赛,挪威

8  13 日:Sierre-Zinal 越野跑,瑞士

9  17 日:派克峰登山赛,美国

9  25 日:弗拉格斯塔夫天空赛,美国

10  26 日至 30 日:马德拉海洋&越野跑,总决赛,马德拉岛。

提供的照片和新闻资料
密码:goldentrailseries2022
请尊重版权 @GoldenTrailSeries | @"比赛名称" | @"摄影师姓名"

黄金联赛电视节目:goldentrailseries.com/gttv/

网站:goldentrailseries.com

脸书:越野跑黄金联赛

Instagram:越野跑黄金联赛

YouTube:越野跑黄金联赛

E-mail: contact@goldentrailseries.com

Zegama, the first race of the year for the GTWS ©Jordi Saragossa
Zegama, the first race of the year for the GTWS ©Jordi Saragossa

 

 

消息来源:Golden Trail Se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