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 馈纸式扫描仪全线上新,更快更专业

2022-05-07 10:00 8226

上海2022年5月7日 /美通社/ -- Brother馈纸式扫描仪迎来全线上新。6款新品ADS-2200e、ADS-2700We、ADS-3100、ADS-3300W、ADS-4300N、ADS-4900W(旗舰款)*精准把握文档电子化市场的新变化,充分满足细分场景下的差异化使用需求。

Brother 6款新品扫描仪均采用直通道式进纸通道以及高效分纸模块,为高速扫描提供稳定保障。


快节奏岗位之选:快工出细活,更快更专业

许多岗位注重工作效率,对速度有着高要求。Brother秉持着"成就顾客"的理念,不断突破,勇于创新。此次上新的旗舰款ADS-4900W高速扫描仪支持有线及Wi-Fi两种网络模式。扫描速度更是达到60ppm/120ipm,是目前Brother扫描仪中速度最快的产品,尤其适合快节奏的银行、金融等行业。

单、双面扫描不降速,黑彩扫描不降速,为金融行业的窗口岗位提供始终如一、高效便捷的扫描体验。


在专业性能层面,ADS-4900W同样大放异彩。Brother提供标准TWAIN接口和SDK开发包,配合ADS-4900W 大至4.3英寸的彩色触摸屏,能更好地对接用户系统以及现场使用环境,应对金融、物流等行业中的复杂使用场景。

行业之选:告别一团糟,无线更便捷;高效一触即发,易操作可视化

与ADS-4900W相同,ADS-2700We、ADS-3300W均支持有线及Wi-Fi两种网络模式,既能高效扫描,又将过往一团糟的连接线一扫而空。更能将扫描内容直接传输到移动设备,省去插拔转换,让文件传输更简单。


从按键到触控的蜕变,是一台电子产品智能化升级的体现。除ADS-4900W外,ADS-2700We、ADS-3300W同样配备液晶触摸屏。通过屏幕,纸质文档电子化操作会更加清晰直观,即使是政府单位、公检法机关等高频率的使用场景,也能轻松享受便捷操控。

办公之选:一身硬本领,更具软实力;默契更懂你,自定义编辑

一直以来,Brother都坚持内外兼修,此次两款新品ADS-2200e、ADS-3100同样支持高速扫描,40ppm/80ipm的扫描速度,而且单双面扫描不降速、黑彩扫描同速。

不仅如此,通过智能的Mobile Connect*应用程序或TWAIN接口,可轻松实现智慧办公。


Brother在个性化设计上,也同样不遗余力。ADS-2200e、ADS-3100均搭载按键自定义编辑功能,让日常扫描得心应手,专属设置,畅享高效办公。


Brother 馈纸式扫描仪新品,硬件全新升级,软件适配范围广,基础扫描功能实力强大,人性化智慧扫描彰显高效便捷。

扎根中国市场17年的Brother,将继续秉承"At your side."的精神,持续为职场创造智慧、高效、人性、便捷的办公生活。

* ADS-3100、ADS-3300W、ADS-4300N、ADS-4900W4月上市,ADS-2200e、ADS-2700We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 Mobile Connect应用程序4月同步上线,6款新品均支持Mobile Connect应用程序和TWAIN接口
* 文中6款新品的扫描速度均为在 300dpi 设置下扫描A4幅面文档的最高可达速度。

(完)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