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COV获中国临床试验批准及海外临床进展

泰州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科生物"或"公司",股票代码:02179.HK)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就其重组蛋白新冠肺炎疫苗ReCOV(简称"ReCOV")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临床试验批准。

近日,公司在菲律宾为ReCOV的II期试验进行受试者招募工作已完成,且所有该等受试者已完成两剂接种。根据相关安全性数据显示,ReCOV总体安全性良好。

ReCOV为瑞科生物综合运用新型佐剂、蛋白工程平台等技术平台研发的重组新冠肺炎疫苗。根据公司进行的相关研究,ReCOV对奥密克戎、德尔塔等变异株具有良好的交叉中和作用和免疫持久性。公司在新西兰为ReCOV进行的I期临床研究亦显示,相比其他已批准上市的mRNA新冠肺炎疫苗及其他候选疫苗,ReCOV可潜在性诱导相似或更高水平的中和抗体。

关于重组双组分新冠肺炎疫苗ReCOV

重组双组分新冠肺炎疫苗(CHO细胞)是综合运用新佐剂、蛋白工程等技术平台对疫苗进行彻底优化,使ReCOV具备安全性好、免疫原性强、对目前世界上流行的突变株有很好的交叉保护效果、生产容易放大、生产成本低、制剂稳定性好、可在室温储存运输等一系列综合优势,成为非常有竞争力的新一代新冠疫苗。

关于瑞科生物

瑞科生物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创新型疫苗公司,致力于打造覆盖研发、生产及商业化的创新型疫苗全价值链。公司始终秉持"创制一流疫苗,守护人类健康"的使命,凭借由新型佐剂、蛋白工程、免疫评价、mRNA等核心技术平台组成的强大研发引擎,战略性聚焦宫颈癌、新冠肺炎、带状疱疹、成人结核病、手足口病以及流感等具有重大负担的疾病领域,目前已建立由12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候选疫苗组成的高价值产品管线,以应对远未满足的公共卫生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recbio.cn/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属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乃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乃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投资者问询:
Email: ir@recbio.cn 
Tel: +86-0523-86818860

媒体问询:
Email: media@recbio.cn 
Tel: +86-0523-86818860

 

消息来源: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7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