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拿起营养武器 全力对抗肿瘤】肿瘤营养义诊,传递抗癌能量

2022-04-29 23:55 107196

北京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为帮助肿瘤患者掌握科学营养知识,用更好的身体状态对抗肿瘤。在2022年4月15日-21日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中国营养学会肿瘤营养管理分会与专业临床营养公司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联合35家医院,在全国范围内、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发动临床营养科,结合肿瘤科、外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共同开展了「阅营养·悦希望」《中国肿瘤患者膳食营养建议》·2022同创共营公益行动"肿瘤营养义诊"活动,共达39场,为线上线下超100600位肿瘤患者及家属带来肿瘤营养知识讲座及营养义诊服务。

阅营养 悦希望
阅营养 悦希望

我国肿瘤患者众多且普遍存在营养不良问题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发癌症457万人,占全球23.7%。营养不良是很多肿瘤患者正在面临的现实问题,中重度营养不良的发病率为58.2%,仅有19.6%的患者营养状况良好。因此,临床营养(医)师和肿瘤专家十分有必要针对肿瘤患者和家属,普及科学营养管理理念,破除营养误区,提供合理营养支持,帮助肿瘤患者建立科学营养的膳食营养方式。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名医名家科普义诊,为肿瘤患者答疑解惑!

"肿瘤患者该怎么进行自我营养评估?治疗期间怎么吃才能补足营养?节食能不能饿死肿瘤?"以临床营养科、肿瘤科、外科等多科室组成的专家团,就患者关心的各种肿瘤营养问题做了重点讲解;线上线下各义诊专家结合患者病例和饮食习惯进行分析,并给出正确的营养指导意见;医护人员还为到场的患者准备了肿瘤营养管理爱心礼包,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义诊活动在医患之间默契与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阅营养·悦希望",给肿瘤患者健康带来"福祉"!

线上线下义诊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将科学的肿瘤营养知识、专业的肿瘤营养治疗建议,传递给了许许多多的肿瘤患者和家属,以点带面,以期提高肿瘤患者膳食营养认知和营养健康水平。中国营养学会肿瘤营养管理分会也将在5月全民营养周期间继续举办肿瘤营养讲座及义诊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使整个社会的癌症防治意识和能力逐步提高,提高肿瘤患者的营养水平和生活质量,切实降低癌症疾病负担,为更多患者及家属的健康带来"福祉"。今年正值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成立四十周年,作为专注临床营养领域尤其是肿瘤营养领域四十年的专业营养药企,会全力支持本次公益行动的开展,致力于为中国肿瘤营养领域做出贡献,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企业担当。

消息来源:费森尤斯卡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