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2022年第二季《交易者杂志》正式上线

2022-04-29 17:00 19687

上海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汇集2022年第二季度展望的ATFX《交易者杂志》正式上线,分析师团队从专业的视角为投资者提供内容详尽的深度行情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易者杂志》的全球分析团队更大强大。ATFX不但再次添加了两位中东和北非市场分析师Mohamed Nabawy和Nadia Amr的市场观点,在东南亚地区也添加了5位市场分析师,为想要了解当地的市场前景投资者提供具有价值的内容。

在本季度的《交易者杂志》中, 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Martin Lam为投资者分享了全球金融市场展望,还对2022年第二季英镑、欧元走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ATFX中东和北非市场分析师Nadia Amr首秀便为投资者带来"美国指数"解答;ATFX中东和北非市场分析师Mohamed Nabawy专注"欧盟指数",为全球投资者带去独到的市场见解;ATFX环球市场(亚太区)分析师Jessica Lin则为投资者带来"美元兑加元"展望等。

ATFX表示,该杂志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一个开放获取的平台,从而鼓励他们提升自己的市场见解。未来,ATFX也将继续提供覆盖黄金、原油、大宗商品等金融产品的文章,让投资者寻求到新鲜、全面的市场观点。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