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GG将在埃及新行政首都设计其首个项目

Magnom Properties
2022-04-29 17:23 40328

开罗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世界知名建筑师Adrian Smith及其合作伙伴Gordon Gill和Robert Forest,代表他们的国际设计公司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 (AS+GG Architecture),将与其合作伙伴Magnom Properties(Saudi Rawabi Holding新成立的房地产部门)一道在埃及新的行政首都(NAC)设计他们的第一个项目。

Architect Adrian Smith visits the New Administrative Capital Egypt
Architect Adrian Smith visits the New Administrative Capital Egypt

这则消息是在Adrian Smith与埃及总理穆斯塔法·马德布里(Mostafa Madbouly)博士和埃及高级官员会晤后宣布的。他还访问了包括埃及新行政首都(NAC)在内的各种新开发项目,埃及新行政首都将成为该国新的行政和金融之都。

AS+GG Architecture正在探索在该国开展更多项目的可能性,包括设计一个即将在新行政首都推出的项目。

Adrian Smith盛赞新行政首都的建筑规模和成就,并补充说,埃及以其前瞻性方法和广泛的知识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给世界各地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表示:“我们期待与Magnom Properties建立合作关系,在新行政首都再造一个建筑奇迹。位于新行政首都的超大型项目将发挥重要作用,通过采用最高可持续发展标准来塑造首都的未来,使其更加以人为本,同时强调必须实现碳中和,将其作为战略优先事项。

作为此次拜访的一部分,团队一行参观了Iconic Tower的施工现场。Iconic Tower是一座位于新行政首都的摩天大楼,将在建成后成为非洲最高的大楼。

在过去几年中,埃及设计和开发了一个满足社区需求的新首都。除了拥有世界最大的公园外,该开发项目还以毗邻教育和宗教机构以及医疗设施的住宅区为特色。

这里的城市设计独具特色,在保持埃及丰富文化遗产的同时展现了现代风貌。新行政首都提供所有必要的服务,从而为未来的城市建设树立了一个典范。

如今,AS+GG Architecture等建筑师更多地致力于以人类为本的体验,设计概念考虑到了建筑结构与人们需求之间的关系。公司的新设计将反映这一特色。

消息来源:Magnom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