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货之光:柏中(Bossard)与隆鑫携手打造VOGE无极摩托车

2022-04-28 10:00 3831

细微之处,匠心所在,柏中在紧固件"这件小事"上帮助隆鑫摩托打造VOGE无极系列机车,满足国人对大排量机车愈发旺盛的需求。

上海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柏中(Bossard)为隆鑫摩托提供完整的紧固连接和装配解决方案,通过严格的设计、验证、实施三个阶段保证紧固方案的安全性、功能性和高性价比,这家全球紧固和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帮助隆鑫摩托打造更好的国产机车,以满足国人对大排量机车愈发旺盛的需求。


"作为国货之光,隆鑫VOGE无极系列的300AC500AC等深受众多车友与媒体的关注。从图纸到摩托车,不仅需要技术的积淀,还需要有专注于细节的的匠心精神,正所谓"细微之处,匠心所在"。在紧固件"这件小事"上,柏中帮助隆鑫摩托缩短上市周期,提高产品品质和核心竞争力。"柏中高级工程师胡红雨表示。

隆鑫摩托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大排量摩托领域的摩托车品牌,位于中国重庆的隆鑫摩托正逐步实现多排量、多平台、多品种的全新产品阵容格局,其摩托车和发动机销量排名行业前列,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BMW宝马摩托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隆鑫摩托面对的挑战

随着机车文化的兴起,大排量摩托需求愈发旺盛,对摩托车的外观造型、产品质量、综合性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隆鑫对产品细节把控严格,对紧固连接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急需专业且全面的紧固连接和装配解决方案,从而将更多精力和时间投入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质等重要方面。

与此同时,随着隆鑫的摩托车产品种类多元化,更新换代快,产品研发和上市周期时间紧迫。在紧固件方面,需要快速识别物料的技术要求,以确定安全、可靠和高性价比紧固连接方案,促进新产品早日上市,从而获得更多优势。


柏中“专业装配技术”解决紧固烦恼

分析:柏中积极参与隆鑫摩托车研发设计,在原型机阶段,帮助隆鑫工程师推荐和选择合适的紧固方案,并在通过柏中具有ISO 17025认证的专业实验室测试,确认紧固件的功能性和安全性。在某项目的紧固件摩擦力系数年度测试,柏中实验室分析不同批次紧固件摩擦力系数的一致性,确保摩托车紧固连接的可靠性及质量的稳定性。

柏中帮助隆鑫摩托其对一款量产发动机进行拆解分析,提出了10余项紧固件优化改善建议,包含紧固件整合,设计优化,安装扭矩优化。全面的拆解分析使我们对发动机的结构了如指掌,从而对紧固件的种类、数量和装配工艺进行优化,提高产品品质和装配效率。

验证:安全可靠的紧固连接离不开分析和验证。柏中紧固方案在客户现场进行预装配,然后进行性能测试,验证方案的可行性。

实施:柏中根据客户的生产节奏,为客户选择恰当的装配工艺,高效地将部件紧固连接在一起,装配时间精确到秒,同时协助客户进行装配过程中紧固件失效分析,不断改进优化方案,实现更高生产装配效率。

柏中为隆鑫摩托的800CC发动机项目本地化提供紧固连接方案,快速识别物料技术要求,缩短产品研发周期。

不仅如此,从2018年开始,柏中为隆鑫举办了数次大型紧固连接的研讨会,帮助隆鑫技术同事系统了解螺栓选型,分析等技术要素,提高设计效率。目前,隆鑫摩托的仓储配送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正着手准备应用柏中的“智能工厂物流”系统改善内部生产配送流程。

"每一辆无极摩托,都由都由上千个零件、花费数百分钟装配而来。如此高效的装配作业,不仅需要高品质的部件,还需要高超的紧固技术。我们将紧固连接交给柏中,从而将更多精力投入核心部件研发,打造更好的国产机车。"隆鑫摩托品保部部长滕金杭先生表示。


柏中为隆鑫摩托带来的改变和价值

更快的上市时间:冰激凌要趁早享用,融化了就不再美味。摩托车产品创新亦是如此,抢先进入市场无疑能带来巨大优势。隆鑫将紧固连接方面的问题交给柏中,从而将更多精力和时间投入产品创新、研发和生产,大大加快了新产品的上市时间。

更精益的生产工艺:作为一家将工业4.0理念落地生根的企业,隆鑫摩托投入了多条智能装配生产线,对于B、C类物料的品质和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旦出现问题将破环整条生产线的节拍,柏中帮助隆鑫摩托避免了此类问题。

更高的品质和可靠性:得益于对品质和细节的严苛要求,隆鑫摩托获得了市场好评,在紧固件这件小事上,柏中为隆鑫提供了完整的紧固连接解决方案,通过严格的设计、验证、实施三个阶段保证方案的安全性、功能性和高性价比。


消息来源:柏中紧固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