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p集团发布ESG报告

2022-04-27 10:05 6003

上海2022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零售服饰领导企业Gap集团日前发布了全新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报告,系统呈现了该公司在赋权女性、创造机会、造福社区等三大方面的目标、所做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

Gap大部分的顾客、领导者、员工以及供应链上的制衣工人为女性,公司致力于帮助女性充分发挥她们的潜能。其中,创立于2007年的P.A.C.E.(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 是其标志性的赋权女性公益教育项目。通过与供应商和社区合作,至去年已为来自印度、中国、孟加拉国和柬埔寨等全球19个国家的超1百万名妇女提供免费学习课程和培训,有效地帮助她们提升了工作和生活技能,极大地激发了她们的自身潜能,使她们勇于为自己发声,大胆追逐梦想,去改变人生轨迹。


与此同时,Gap致力于保护和节约水资源,通过与工厂等合作,从2014年至今累计节水138亿升。其中,通过其特有的Washwell(智慧牛仔布清洗)项目,自2016年来就节水达5亿升。Gap还将致力于在2030年前100%使用可回收聚酯纤维,至2050年底实现碳中和以及水增长,并从价值链中消除一次性塑料,支持循环经济,以丰富和保护自然资源,确保子孙后代拥有健康的社区和环境。


在创造机会方面,Gap致力于确保员工和供应链上的制衣工人拥有安全、公平、健康和有归属感的工作环境。在新冠疫情肆虐的2020年和2021年,Gap通过调整供应商行为准则,保障供应链上的制衣工人获得与新冠相关的病假和休假等福利。另外,在2021年,Gap全球超3万员工参与了诸如衣服回收、为癌症患儿制作礼物包、清理海滩垃圾、改善街道卫生环境等各种志愿者活动,为社区贡献了近27万个志愿者服务小时。


"Gap集团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愿景是成为行业的一股驱动力,共同为我们的业务、我们的社区以及我们的地球打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Gap集团ESG副总裁Judy Adler表示。 "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调整和创新,不断增强我们业务和我们所处行业的可持续性。 "

Ga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零售服饰企业之一,专注于为男士、女士、以及儿童提供时尚、现代和高品质的美式服装、饰品及个人护理产品,旗下拥有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和Athleta等以目标为导向的生活品牌,集团2021财年的净销售额达167亿美元,是《财富》美国500强之一。

鉴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不懈努力和杰出成就,Gap屡获赞誉。从2017年以来,Gap连续多年被Refinitiv评为全球最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司之一,同时因促进性别平等和提升女性职场地位而被纳入彭博(Bloomberg) 性别平等指数(Gender-Equality Index),还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公司"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更多关于Gap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盖璞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