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心抗疫 大家保险守"沪"在行动

2022-04-25 19:03 3206

北京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以来,上海疫情反复不断,进入了长期抗"疫"阶段。上海各界凝心聚力,全国各地积极支援,作为保险行业的一员,大家保险积极投入到这场防疫"狙击战"中。

和时间赛跑 线上化服务解决难题

上海疫情发生后,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处理客户的各项服务需求。分公司员工们开始与时间赛跑,在现场办公的员工加班加点甚至通宵达旦处理各类业务,被封控的员工通过远程操作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线上线下的有效协同保证了运营服务工作的持续、平稳运行。

随着疫情发展,根据管控要求,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居家办公。公司在保障操作合规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业务的线上化办理。一是在承保环节,将纸质投保资料以电子图片形式上传至系统,线上完成初审、录入,以电子合同的方式引导客户在线签收回执;二是在保全环节,客户通过远程拍照提交申请材料,线上完成保全业务的受理及处理;三是在理赔环节,引导客户通过官微小程序线上提交申请材料,发挥线上服务优势,减少非必要人员接触,针对特殊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客户权益;四是在回访环节,持续向客户推广电子化回访,引导客户通过公司线上平台完成回访。

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员工居家提供线上化服务
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员工居家提供线上化服务

化身"大白"卫士 贡献大家力量

随着疫情蔓延,上海核酸筛查任务繁重,人力缺口巨大。大家财险上海分公司员工严美方、严海英主动报名参加当地志愿者行列,化身"大白"卫士,与防疫工作者一同奋战在抗疫一线。

作为上海市金山区和平村村委会的社员代表,严海英从3月16日起坚持奋战一线,主动服务村民,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严美方则在一天时间内为和平村约106位村民完成核酸检测上门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上海防疫工作贡献"大家力量"。

大家财险上海分公司员工参与志愿工作
大家财险上海分公司员工参与志愿工作

捐赠物资 帮助1000多户居民

疫情来袭后,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动员全公司力量为抗击疫情捐资出力,向上海市虹口区紫荆花园小区捐赠大量防疫物资,帮助1000多户居民渡过难关。

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捐助防疫物资
大家人寿上海分公司捐助防疫物资

战"疫"仍在进行,大家保险在做好金融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鼓励员工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通过多种方式传递保险温度、履行社会义务,齐心协力、团结前行,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与大家共渡难关。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