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PROJECT x FILA 联名系列 斐乐FILA巴黎时装周同款全球限量发售

2022-04-25 15:25 6423

“本次合作无疑是Y/Project实验精神与FILA 以运动服为基础的创新动力的结合,这个过程既简单又有趣,让我能够毫无保留的探索一个全新街头服饰方向。”

-- Y/Project 创意总监格伦·马顿斯(Glenn Martens)

北京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逾一个世纪的沉淀,不断拓宽高级运动时装的边界,FILA 携手知名设计师格伦·马顿斯(Glenn Martens),操刀的超高人气解构主义时装品牌Y/PROJECT推出联名系列。以“FILA 110周年”为主题,Y/PROJECT x FILA 联名系列于2021年6月惊艳亮相巴黎时装周,该系列已经于4月15日在天猫FILA官方旗舰店预售,4月25日起FILA官网以及14家线下门店同步发售。

 

Y/PROJECT作为巴黎时装周的焦点品牌,是当代时尚界最具原创性的力量之一,解构元素的精简剪裁等设计理念,也让Y/PROJECT成为了先锋时尚的标志。剪裁的前卫新潮,永远是Y/PROJECT所追求的目标

凭借独特的解构主义设计风格,Y/PROJECT创意总监格伦·马顿斯(Glenn Martens)早在2017年就以出色表现获得了巴黎ANDAM时尚大奖。他带领品牌迅速蹿红,受到众多国际明星、时尚超模的追捧。在刚刚过去2022秋冬时装周上,他同时执掌了3场重量级时装大秀,被誉2022秋冬“最忙碌的设计师”,被纽约时报评为2022首位杰出设计师。

 

FILA植根于运动时装的创新动力和Y/PROJECT 创意设计的实验精神相结合,以双方的经典Archive 单品为蓝本,再创概念解构和创新细节的设计风格。以多层领、按扣和不对称纽扣的玩法,结合两个并列标志的联名logo,每件单品均可以玩味出不同的穿搭方式,打造出清新和谐的全新高街运动时装系列。FILA 将意式优雅的基因,融合Y/PROJECT的前卫剪裁,拓宽运动与时尚的边界,重新定义高级运动时装之美。


 


 


执于意式优雅,丰富高级运动时装,让运动与时尚,合力构建出摩登新意。FILA邀大家近距离感受设计鬼才格伦・马顿斯(Glenn Martens)注入Y/PROJECT设计元素的FILA运动新品,将巴黎时装周绝无仅有的同款Y/PROJECT x FILA联名系列穿上身。

消息来源:FILA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