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高级运动时装FILA斐乐再进秀场 Y/PROJECT x FILA巴黎时装周同款系列全球发售

2022-04-25 09:07 8878

北京2022年4月24日 /美通社/ -- 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高级运动时装品牌FILA和巴黎时装周的焦点品牌之一Y/PROJECT进行了一次联名,重新解构和再定义高级运动时装。此次出人意料的合作是为了纪念 FILA 成立 110 周年,是两个品牌的完美联姻。

 

作为首个进入米兰时装周的运动品牌,优雅运动风尚一直根植于FILA品牌的基因中,并一直致力于打破运动行业固有规则,不断为其百年历史持续带来新的创想和革新,继米兰时装秀后,FILA再度呈现巅峰再造、传奇前行的经典优雅型格,延续周年盛典的璀璨时刻。

 

而融合了街头潮流与高级时装廓形的 Y/PROJECT,两次赢得全球时尚界重磅奖项ANDAM 大奖,是巴黎时装周的焦点品牌之一。该品牌将概念性和创造性细节与俏皮的比例相结合,并诙谐地从时装历史中汲取灵感;在设计中强调个体性和独立性。融合了街头的活力与建筑剪裁的轮廓,设计风格中性,多变。他不仅拥有「多功能」的DNA,还展现出强烈的刚柔并济的风格——正如创意总监格伦·马顿斯Glenn Martens说的那样,他设计的时装是为了表达"我们是谁",而这与性别无关。

(Y/PROJECT x FILA联名系列)
(Y/PROJECT x FILA联名系列)

Y/PROJECT的创意总监格伦的履历非常漂亮,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毕业后,在不同的时装公司工作,从在 Jean Paul Gaultier 担任初级设计师,到师从 Yohan Serfaty,在巴黎和伊斯坦布尔两地跑,之后还为 Bruno Pieters 担任自由设计师,创立过自己的同名品牌,还在 HUGO BOSS 担任过 3 年的创意顾问。

采访里他也讲从小成长的环境让他形成挑剔的美学标准,很难对当今的审美妥协。不喜欢设计那种仿佛"飞了一趟夏威夷就回来说得到启发开始创作"的叙述风格。格伦总是试图推动人们对服装进行实验,并真正拥抱它们,享受其中的乐趣。

Glenn Martens在秀场
Glenn Martens在秀场

而如此看中品味的他讲到市面上如此多的联名时这样讲:"Y/PROJECT 作为一个独立品牌,都尽量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一切。在大的时装屋内,产品链发展很成熟,你几乎可以做到所有你想要的设计,而在 Y/PROJECT ,有些产品的开发则要与类似 FILA,Canada Goose 等品牌的联名来达到。"格伦诚言想要想通过联名来做一些大体量的东西。

如果说其他市面上的联名是一种名字的堆叠单品,很多联名都是专注在一个特定单品之上,那格伦更想要的是一场完整的"婚礼"。而这也是他和 FILA 合作的原因,品牌在合作的时候,不只是为了钱,而是想要真的做些有创意和表现力的事情。"所以我们的联名系列,真的不仅仅是关于 Logo,比如我们联名系列的 Tracksuit,就保留了 Y/PROJECT 的特色,层层重叠。要完成这样系统性的联名,自然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而我们的合作也一直很顺畅。"

此外,格伦表示他也想通过联名来做一些大体量的东西。在 2022 年的今天,有如此多的品牌,数以百万计的联名合作,但很多联名都是专注在一个特定单品之上,对他来说,如果要和大的运动品牌来做联名的话,就要办一场完整的"婚礼"。所以对联名的要求,一般都是要发布一个完整的胶囊系列,里面有足够多的单品和设计,同时要有配套的市场营销和零售策略,这样才能讲好一个故事。

Y/PROJECT x FILA联名系列
Y/PROJECT x FILA联名系列

Y/PROJECT 的加入给蓝血贵族运动品牌FILA的百年传奇注入新的活力,双方未来将在高级时装运动领域继续创造无限可能,共同见证FILA品牌在高级运动时装领域的瑰丽篇章。在未来,FILA还会继续致力于高级运动时装和优雅运动,不断突破运动与时尚的界限,诠释意式高级运动时装的魅力,以卓尔不群的气质和优雅态度为消费者持续带来全新时尚运动体验。Y/PROJECT x FILA联名系列已经于4月15日在天猫FILA官方旗舰店预售,4月25日起FILA官网以及14家线下门店同步发售。想要近距离感受设计鬼才格伦・马顿斯(Glenn Martens)注入Y/PROJECT设计元素的FILA运动新品,想要将巴黎时装周绝无仅有的同款Y/PROJECT x FILA联名系列穿上身,绝对不能错过抢购。

消息来源:FILA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