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eepoint宣布任命孔庆影为亚洲区总裁

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2022-04-25 08:00 5956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2022年4月25日  /美通社/ -- Freepoint Commodities(简称 "Freepoint")今日宣布已任命孔庆影(Janet Kong)担任Freepoint Asia总裁。孔女士将在7月中旬履新Freepoint的工作。

孔女士在全球能源市场拥有十多年资深管理经验。她从英国石油公司(BP)加入Freepoint,她近年来在BP管理着最大的石油业务。此前, 孔女士曾担任中金公司和高盛亚洲的董事总经理。孔女士还具有丰富的国际银行业务经验,她曾在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工作。

孔女士在BP任职期间, 先后担任新加坡和芝加哥的综合供应和贸易首席执行官。她负责过BP在亚太地区、中东和美洲的供应和贸易业务。孔女士在BP任职期间, 还主管过BP的全球原油、全球燃料油和全球环保产品业务。她参与设定BP的战略方向,这些战略涵盖交易市场条件和商品、航运、数据和数字技术等方面。

Freepoint首席执行官David Messer表示:"Janet是Freepoint亚洲业务在正确的时间选择的正确领导者, Janet在管理供应和贸易业务方面的长期经验将帮助Freepoint进一步加强在亚太地区的业务。鉴于她在经济和商品研究方面的背景,加上她第一手的市场知识和深厚的客户关系,我相信Janet会让我们过去七年扩大亚洲运营形成的势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外,她对碳减排产品和市场的了解,将帮助全球Freepoint向更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转型。

孔女士拥有中国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和管理学士学位, 并获得乔治城大学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Freepoint Commoditi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