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再次通过EcoVadis铂金评级,提升集团可持续发展绩效

2022-04-22 16:50 5019

上海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EcoVadis企业可持续性评级是基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标准,在全球供应链中对环境、劳工和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方面的绩效进行评估。近日,DEKRA德凯再次被EcoVadis授予铂金评级,位列前1%的可持续发展公司之列。


DEKRA德凯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努力实现在该领域的目标。作为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始终致力于在环境与气候、员工与社会、管理与治理以及供应与价值链这四个战略领域持续提高可持续发展绩效。

DEKRA e.V.及DEKRA SE董事会主席兼CEO 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EcoVadis授予的铂金评级,是对我们系统地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公司和商业模式的认可。同时也向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传递了DEKRA德凯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信息。"

DEKRA e.V.及DEKRA SE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财务官Wolfgang Linsenmaier表示: "基于DEKRA德凯2025可持续发展战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集团内部的可持续发展绩效,并通过服务帮助客户在这一领域获得提升。获得EcoVadis的认可,表明了这一战略的正确性。"

近年,DEKRA德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积极行动。例如,在环境与气候领域,DEKRA德凯在建筑能效管理、可再生能源的发电及使用、以及公司车辆的电气化等方面有了新的发展。在DEKRA德凯斯图加特总部,拥有330个太阳能面板的光伏电站近期成功运营,标志着公司对太阳能应用的启动。

在员工与社会领域,DEKRA德凯在企业培训、多样性和员工参与等方面不断发展。一项关于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最新指导方针在公司内已获批准。此外,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相关培训课程,全球约80%的员工已参加该课程。

在企业治理领域,DEKRA德凯在可持续标准、企业透明度和报告以及内部的组织整合等方面都有所提高。公司扩展了正式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对其进行了外部审计。与此同时,公司在内部细化可持续目标,并进行目标流程管理。

同时,DEKRA德凯在供应链和价值链领域开展相关行动,包括提高采购中的可持续标准和流程,以及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DEKRA德凯为可持续发展设定重点业务方向,旨在逐步整合和扩大集团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相关服务。

DEKRA德凯将在所有相关领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并致力于成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DEKRA德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