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飘柔全线上新,升级48小时长效锁顺科技,锁住美好新体验

飘柔
2022-04-22 10:00 7794

广州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4月21日,飘柔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共同亮相“锁住美一顺”新品线上专属发布会,带领新世代消费者共同见证飘柔新品全线升级。活动现场,飘柔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宝洁大中华区头发护理高级科学家,以及飘柔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一同见证飘柔产品全线上新,共同锁住美好一“顺”。

飘柔“锁住美一顺”新品线上专属发布会
飘柔“锁住美一顺”新品线上专属发布会

十年革新全线升级,见证新飘柔美丽“顺”间

自1989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飘柔便持续关注市场变化,重视消费者洗护体验。作为洗护品牌的领先者,飘柔通过不断地自我革新与产品技术升级,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专业的洗发护发体验。而此次历经十年磨砺,实现全线革新的新飘柔,以锁顺科技为核心,通过双重养护给予头发滋养;此外,飘柔聘请旅欧十年的调香师匠心专研打造独特调香配方,为秀发带来媲美沙龙香的层次感,并实现持久留香48小时。此次新飘柔从包装设计、香味以及配方功效上,为消费者带来多维度、看得见的升级,助力消费者锁住更多秀发美丽“顺”间。

飘柔新品亮相
飘柔新品亮相

本次“锁住美一顺”新品线上专属发布会上,飘柔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张超先生分享了飘柔一直以来的品牌愿景,以及全线革新后的未来发力方向,并表示飘柔将持续致力于用更简单的方式,帮助大家变美、更自信。作为飘柔携手多年的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一路见证了飘柔免洗护发素、飘柔香氛护发系列、飘柔精华护理等系列产品迭代更新的每一个美好“顺”间;而本次活动,迪丽热巴与新世代消费者们再次见证了新飘柔48小时锁顺科技的美好上新。活动期间,飘柔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张超先生携手迪丽热巴共同完成点亮新飘柔仪式。

点亮新飘柔仪式环节
点亮新飘柔仪式环节

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现身线上发布会,分享新飘柔产品核心亮点

发布会现场,在宝洁大中华区头发护理高级科学家的带领下,一组“柔顺不打结”实验向消费者们展现出飘柔新品的双重养护锁顺黑科技。实验期间,由飘柔新品洗护打理过的真人打结发束成功在装水的烧杯里自行解开,与其他产品洗护过却并未能在水中自行解开的打结发束形成鲜明对照。通过实验比对和宝洁科学家的产品技术分享,观众们得以直观了解到飘柔新品在双重养护锁顺黑科技上的升级优势,并对新飘柔在打造秀发48小时持久柔顺、持久留香等产品亮点上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飘柔新品实验
飘柔新品实验

活动期间,迪丽热巴与宝洁科学家进行“锁住美一顺”48小时模拟实验,向观众生动展现新飘柔在双重养护锁顺科技与48小时持久锁顺、留香等方面的新品优势。迪丽热巴表示,在工作中确实会遇到很多洗护发不便的情况,但飘柔会通过简单实用的产品,帮助锁住秀发每一个美好“顺”间,让自己时刻展现出一种积极的,不断向上的美。活动最后,迪丽热巴收听粉丝寄语,并对粉丝寄来的美好祝福表达感谢,鼓励大家未来能够与新飘柔一起,锁定生活里的更多美好瞬间。

迪丽热巴“锁住美一顺”48小时模拟摆拍
迪丽热巴“锁住美一顺”48小时模拟摆拍

此次飘柔“锁住美一顺”新品线上专属发布会成功与新世代消费者们实现对话,并与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携手揭晓飘柔新品全线升级。未来,飘柔还将继续用更多实力新品,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洗护发体验,让每一个人都能轻松拥有美与自信。

消息来源:飘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