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飘柔×迪丽热巴“锁住地球美一顺”新品发布,助力绿色美好"顺"间

飘柔
2022-04-22 10:00 4695

广州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21日,飘柔携手京东超市举办“锁住地球美一顺”新品发布活动。此番,飘柔历经十年磨砺,全线升级,通过双重养护锁顺科技,帮助秀发深润滋养、持久柔顺。发布会期间更有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到场助阵,分享与飘柔的美好瞬间,并就飘柔联合多方助力环保林栽植表达自己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美好感受与寄望。

飘柔新品升级 锁住秀发美一顺

多年来,飘柔一直在发现美、追求美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帮助那些向往并善于发现生活中各种美好瞬间的年轻一代。此次,飘柔仍坚守初心,在新品升级发布之际,不忘为地球变美做一份贡献。飘柔相信,不止秀发的美丽值得守护,地球的生机之美同样值得被好好留存。

飘柔“锁住地球美一顺”新品发布活动现场
飘柔“锁住地球美一顺”新品发布活动现场

飘柔品牌传播与公关总监张超先生表示,飘柔始终都在用心做一件事,就是通过简单实用的产品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实际诉求,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轻松展现自己的美与自信;而此次飘柔历经十年磨砺,实现全线升级,以双重养护锁顺科技为核心,并从包装设计、香味及功效配方上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看得见的升级与惊喜。

迪丽热巴现身活动现场,体验新飘柔锁顺留香独特亮点

飘柔x京东“锁住地球美一顺”新品发布活动期间,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现身活动现场,根据飘柔新品前调花果香型提示轻松完成香味盲盒小游戏。在一众香味各异的盲盒之间,新飘柔通过媲美沙龙香的层次感和新升级调香配方脱颖而出,通过具有辨识度的香味助力迪丽热巴挑战成功,做到了"闻香便识新飘柔"。

宝洁大中华区头发护理高级科学家郯佳表示:飘柔新品运用双重养护锁顺科技,升级产品配方让秀发柔顺加倍,实现由内而外深润补水,真正做到"醒来就顺,甩头就走";香味方面,新飘柔系列产品聘请旅欧十年的调香师匠心专研打造,升级调香配方,甄选香氛精油,做到能够媲美沙龙香的层次感,并且能长效留香,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洗护发体验。

迪丽热巴闻香便识新飘柔
迪丽热巴闻香便识新飘柔

飘柔携手多方助力环保林栽植,锁住地球美一顺

活动现场,飘柔全球代言人迪丽热巴大方分享与飘柔的美好瞬间,表示 "飘柔对柔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自己看到了一种积极的,不断向上的美。"期间,迪丽热巴尽展巧思,对新飘柔产品进行创意大改造,并一同见证点亮新飘柔的美好瞬间。独特的"飘柔绿"在灯光映衬下,犹如一抹曙光,承载着新飘柔对于美和环保的寄望。

诚然,飘柔不仅重视消费者的洗护发体验,同样积极履行社会公益事业。此前,飘柔携手帮助贫困乡村学校重建浴室;"让美触手可及"公益活动则为视障人群带来了简单变美的机会。今年,飘柔在新品全线升级之际,携手京东超市和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在昆明种下一片环保林,为地球变美贡献一份力量。作为洗护品牌的领跑者,飘柔不仅希望在技术和产品层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去锁住秀发的美一顺,也希望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助力锁住地球美一"顺",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通过新飘柔感受到"一种积极的,不断向上的美"。

点亮新飘柔仪式环节
点亮新飘柔仪式环节

不仅要做柔顺市场NO.1,也要做公益事业领跑者

进入中国市场三十余年,飘柔一直致力于为每位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柔顺体验,在帮助万千飘柔女性们解决各种秀发难题的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和自信的力量。此次“锁住地球美一顺”新品发布活动,不仅代表着飘柔全线升级后,希望通过新设计与锁顺科技,提升消费者的洗护发体验;同时也表明了飘柔在践行公益事业方面力求不断进步与发展的初心。未来,飘柔仍将致力于成为中国柔顺市场NO.1,并积极领跑公益事业发展,让更多的美好触手可及。

飘柔新品亮相
飘柔新品亮相

 

消息来源:飘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