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tica College 在亚太地区新推经济犯罪管理硕士课程

Utica College
2010-09-06 11:45 2850

纽约州尤蒂卡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Utica College (尤蒂卡学院)宣布向全球更多地区对该校获业界认可的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学生敞开大门。

自2011年夏季开始,Utica College 将面向亚太地区接受经济犯罪管理 (ECM) 网络教育硕士学位的申请。

Utica College 在经济犯罪侦查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且还创办了 Economic Crime Institute(经济犯罪研究所,简称 ECI)和 Center for Identity Management and Information Protection(身份管理和信息保护中心)。该校是金融和经济犯罪教育的全球领导者,提供经济犯罪管理行政硕士课程。

近年来,Utica College 的 Economic Crime and Cyber Security(经济犯罪和网络安全)课程的热度持续上升,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通过网络学习和进入该校美国纽约州尤蒂卡校园的方式与业内知名领袖一同学习。如今,该校的经济犯罪管理硕士学位已经开始面向亚太地区。

Martin T. Biegelman 是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oration) 财务诚信部 (Financial Integrity Unit) 主管兼 ECI Advisory Board(ECI 顾问委员会)主席。

Biegelman 表示:“我们世界一流的教育工作者将向世界各地的学生传授知识。Utica College 是该领域的先驱,进军亚太地区的拓展计划巩固了该校作为业内全球领先机构的地位。”

这门硕士课程将管理、技术和分析能力与通过全球视野来了解经济和金融犯罪并获取相关知识相结合。同时也侧重于欺诈和风险管理战略、当前经济犯罪挑战以及对创新技术和分析解决方案的应用。

法学博士、Utica College 教授兼 ECI 执行董事 George Curtis 说:“打开通往亚太地区的大门,可以更直接方便地为那里的学生提供学习机会,也便于专职工作人员寻求经济和白领犯罪领域的高等教育。”

Utica College 杰出的经济犯罪管理系包括经济犯罪防范和侦查、欺诈管理、网络安全及相关领域的世界知名人士和学者。

Utica College 成立于1946年,由美国中部各州高等院校承认协会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 of 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认可。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utica.edu/asia-pacific

Christine Leogrande

电话:+1-315-223-2519

电邮:cleogrande@utica.edu

 

Christine Leogrande

Utica College

电话:+1-315-223-2519

电邮:cleogrande@utica.ed

消息来源:Utica Colle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