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lumina推出双药无聚合物涂层支架

推出具有十年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的新型支架技术,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全球增长进程
Translumina
2022-04-19 14:00 10785

印度新德里和德国赫西根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介入心脏病学创新心血管医疗设备领域的全球开发商和制造商Translumina宣布,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多个国际市场推出其最新一代双药无聚合物涂层支架(DDCS)VIVO ISAR。 

Translumina公司一直是干预心脏病学领域创新的代名词,今天的公告进一步加强了其全球心血管产品组合。 

多项研究已经证明,聚合物会引发炎症,可能导致形成支架血栓。然而,当前一代的DES必须使用聚合物,因为它们可以通过作为药物装卸和释放的载体来控制药物的释放动力学。

VIVO ISAR是第一种双药无聚合物冠状支架技术,它将支架与卓越的安全性结合在一起,同时不会损害药物释放动力学。 VIVO ISAR是第一种将抗氧化剂和脂质降低药物Probucol用作释放西罗莫司(抗再狭窄药物)载体的技术,从而创建了一个无聚合物DES平台,安全性和有效性不受影响。 

2020,Translumina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发布其双药无聚合物涂层支架(DDCS)VIVO ISAT十年随访数据的公司。《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JACC是心脏病学领域最重要的出版物之一,其期刊引用报告具有很高的影响力,该期刊发布了VIVO ISAT的十年安全性和有效性随访数据。

VIVO ISAR的十年成果是DES技术的一项重大突破,因为它证明了可以从DES中去除合成聚合物,同时不会损害DES的有效性。十年随访研究中展示的出色安全性尤其值得注意,因为它为治疗高风险患者亚组中的复杂冠状动脉疾病提供了强大的新技术。这项DES技术代表着在大幅缩短双重抗血小板疗法持续时间方面具有巨大潜力,”慕尼黑德国心脏医学中心Cardiac Cath实验室主任兼ISAR TEST5试验主要研究者Adnan Kastrati表示,ISAR TEST5将VIVO ISAR与药物洗脱冠脉支架系统(Medtronic Inc USA)进行对比。

同时患糖尿病的患者带来特殊的挑战,因为这种疾病伴有更加弥散性的病变,经过皮下冠状动脉干预后难以达到最好的后续临床效果。

2021年,《美国心脏协会杂志》发布了VIVO ISAR在一个糖尿病患者亚组中令人信服的十年有效性和安全性数据,突显了其出色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与药物洗脱冠脉支架系统相比,MI减少了30%。Tranlumina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其旗舰双药洗脱支架实现最长RCT随访的公司,为高危糖尿病患者亚组带来了新的希望。

Translumina的VIVO ISAR已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上市,并计划未来几个月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多个市场上市。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高品质支架。 现在,世界各地的心脏病医生可以选择为他们的患者提供经过验证的和更安全的药物洗脱支架。使用传统DES的效果较差,在高危糖尿病患者亚组中尤其如此,”Translumina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Gurmit Singh Chugh表示。

Everstone Capital在2019年对Translumina进行了投资,以进一步加强其研发管线,扩大其制造运营规模,并扩大其全球业务范围,将Translumina转变为一家领先的跨国医疗器械公司。

“Translumina正在引领创造最高标准临床数据的全球旅程,让医生在为患者治疗时更有信心并更具确定性,我们对此感到自豪,” Everstone Capital董事总经理Arjun Oberoi表示。 

消息来源:Translum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