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续患者“生命线” 显百特之初心

百特中国
2022-04-15 09:00 5986

上海2022年4月15日 /美通社/ -- 3月初以来,疫情在全国多点散发。在各地相继采取封控管理措施下,有这样一个特殊群体急需被看到。对于尿毒症(终末期肾脏病)患者而言,不论是每周去医院做大约3次血液透析,还是每天居家做3到4次腹膜透析,规律的透析都是维持生命的重要保障。每天必须进行腹透,每月消耗约250多公斤腹透液,这是部分尿毒症患者的日常。疫情之下,确保“生命之水”腹透液的持续供应是患者、医护人员和百特的共同目标。以患者为先,急医患所急,坚守“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使命,迈过“最后一公里”,百特一直在路上。

打通“水”路,为患者解忧

为确保“生命之水”的供应,百特携手多个团队迅速集结,成立区域配送服务应急小组,协助医护统计腹透患者储水量并调度配送车辆。秉承着“病人一刻不耽误,一个不落下”的理念,应急小组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克服疫情下全城管控、运力不足等难点,仅在上海地区就坚持每天完成数吨的腹透液配送,从而保障患者居家腹透治疗能够按时进行,缓解患者的燃眉之急,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放眼全国,百特有更多这样的腹透工作小组,他们不辞辛劳、披星戴月、调度车辆,走向一座座村镇,将一袋袋“生命之水”送到一个个翘首期盼的患者手上。


应患者之需,为患者减负

终末期肾病是一种不可逆的慢性疾病,透析是此类患者保证生命质量的必要治疗手段。居家腹透治疗可以减少患者去医院的频次,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数字化的腹透患者管理平台也能助力医护人员对患者透析进行远程高效管理,提升患者治疗体验与生活质量。

百特人逆行而上,使命必达


在接到有关抗疫的紧急需求后,百特人迅速集结,跨部门通力合作,制定应急方案,全力以赴,克服封控下货物紧缺、道路封控等重重困难,成功交付急重症CRRT和血透设备。许许多多的一线工程师更是逆行而上,前往医院,紧急装机,一刻未歇,与医护人员同进退。


秉持“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企业使命,根植中国三十多年,百特覆盖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疗法。百特致力于以创新的疗法和解决方案改善中国终末期肾病患者的生存质量,并将继续携手政府、行业协会、医护及社会各界为提升中国的终末期肾病治疗水平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