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亚银行获全球品牌杂志奖获的大奖

Global Brands Publications Limited
2022-04-12 21:00 3198
  • 东亚银行(The Bank of East Asia斩获2022年香港最佳个人银行品牌最佳银行产品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奖。 
  • 颁奖庆祝仪式将于2022年最后一季度在迪拜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华尔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举行。 

伦敦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品牌奖是由总部位于香港的国际出版社“全球品牌杂志”(Global Brands Magazine,简称GBM)举办的年度活动。这些奖项旨在表彰在众多领域取得卓越表现的全球品牌,获胜者由这家让读者掌握全球品牌主要趋势的杂志社选出。对东亚银行的评估基于客户服务、满意度、数字创新、战略关系和新业务发展等几个层面。

全球品牌杂志首席执行官ShivKumar谈到东亚银行获奖时表示:们有幸每隔几年就能与超出我们期望的品牌合作。这其中就有东亚银行。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我们久负盛名的3奖项。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 

消息来源:Global Brands Publication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