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独立研究公司在最新银行技术观察报告中谈及 SAGE

Sage SA
2010-09-03 08:34 4573

-- 独立研究公司在名为《2010年热门银行技术企业观察:第二季度最新情况》的报告中谈及 SAGE

瑞士洛桑2010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家独立研究公司已经在其名为《2010年热门银行技术企业观察:第二季度最新情况》(Hot Banking Tech Companies To Watch In 2010: Q2 Update) 的报告中谈及了 SAGE SA。

SAGE 是一家开发银行业务解决方案的金融技术公司。公司的主打产品 Prospero 是一种由9个不同软件模块组成的套装,该产品覆盖了金融业务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资金管理。

Forrester Research, Inc. 在其2010年7月的报告中对那些正在应对重要银行业流程挑战的技术企业进行了描述。

该报告指出,为了应对市场挑战,金融机构正在试图纠正和改变自己的业务模式,报告还对11家提供风险管理与资产管理等重要银行业流程创新的厂商进行了描述。

报告表示,“丧失近20%的高净值 (HNW) 个人客户给财富咨询机构带来了新的压力。”许多处于这种压力的企业现在都在考虑如何利用技术来帮助它们更好地服务于高净值个人客户这一问题。

报告接着表示,“SAGE 的 Prospero 为全球和地区资金管理机构提供了一种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不仅加速了价值创造过程,而且对机构的 IT 部门造成的影响也最小。”

报告特别对 SAGE 为目标客户应对两大挑战予以了表彰:“这两大挑战分别是整合多个供应商的多种应用以及为了满足特定公司流程、工作流和报告要求定制大量应用所需的时间和费用,而后者使前者变得复杂化了。”

SAGE 首席执行官 Jean-Luc Freymond 认为,现在的市场情况已经改变了软件厂商的规则。他说:“法规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成本压力也在上升之中。”

Freymond 表示,SAGE 通过以最小成本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挑战。他继续说:“Prospero 和其他系统有所不同,这是因为它能够带来产品的平稳推出、对复杂金融产品和监管要求的简化管理以及所有模块间的全面整合,所有这些都处于具有经济效益的按次付费模式的范围之内。”

Freymond 继续表示:“因为我们认为,只有能提供这种功能组合的系统才能在目前的市场里处于优势地位,所以 Forrester 的表彰非常鼓舞人心。我们相信这表明 SAGE 正处于领先地位。”

报告全文和 Prospero 的系统概述可以从 http://www.sage.ch 下载。

欲知详情,请联系:

Tarek Hamdan
首席营销官
电话:+971-4-428-1385
电邮:info@sage.ch

消息来源:Sage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