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牡丹主题直播活动在河南洛阳拉开帷幕

北京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本周三,一系列牡丹主题直播活动首场在河南省洛阳市拉开帷幕,以独特的方式,让观众开启了解洛阳牡丹文化和产业的线上之旅。

被牡丹花围绕的龙门石窟,该石窟位于华中河南省洛阳
被牡丹花围绕的龙门石窟,该石窟位于华中河南省洛阳

一小时的直播节目,以播放三分钟的视频为开端,这个视频主要是展示洛阳的历史和魅力,在视频之后,主持人会引领观众“参观”洛阳城中以牡丹为主题的地方,例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和牡丹博物馆 -- 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中,观众可以欣赏牡丹花之美,在牡丹博物馆中,牡丹文化和牡丹产业的历史,可以通过相关物品与文物进行展现。

洛阳市现在努力加强其对年轻人的吸引力,直播节目也为此走进洛阳洛龙区内的“青年驿站”,来到洛阳的年轻人才在青年驿站,不仅可以畅享完善的基础设施、舒适的环境、周到的服务,还能获得就业和日常生活方面的指导。

此外,万安山旅游度假区也在直播节目中进行了介绍。通过众多特色旅游活动,观众能够感受到历史名城洛阳充满活力的氛围。

多家当地和全国媒体平台参与此次直播。周三上午的直播节目,总观看人数达344.6万人次,活动话题“洛阳牡丹到底有多美”登上微博全国热搜榜第27 。

本次活动将会持续到415日,期间每天进行1小时直播, 带领观众“游览”洛阳的大型牡丹园、博物馆、景区和其它广受欢迎的地方,为游览洛阳带来沉浸式体验。

本次直播活动是洛阳系列网络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该系列计划可以通过H5聚合页面来加以了解,包括视频和24小时直播,以及互动活动,观众可以在这些活动中,生成自己和牡丹花的合影照片,通过抽奖来赢得文化礼品。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725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