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在河南举行

北京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于4月1日在拥有1500年牡丹栽培史的河南省洛阳市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 3D灯光投影秀,运用各种新兴科技手段,为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现场设置主舞台和4个分舞台,歌舞、戏剧和非遗民俗等展演轮番上演,尽显洛阳的文化特色、历史魅力和现代化的时尚活力。

图为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的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的舞蹈表演,拍摄于2023年4月1日
图为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的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仪式的舞蹈表演,拍摄于2023年4月1日

本届牡丹文化节将从4月8日持续至4月23日,赏花期为4月1日至5月5日。

牡丹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以沉浸式体验、旅游和新技术为特色的精品活动,旨在提升洛阳在游客中的知名度,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拓展消费新业态新场景。

目前,大自然中和牡丹观赏园中的牡丹均已陆续盛放。通过运用现代栽培技术,洛阳牡丹已实现四季开花、全年可赏。

牡丹文化节是洛阳的一张名片,自1983年以来一直由该市主办。

新华丝路: https://en.imsilkroad.com/p/33345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