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oree Rodkin 为《美女也疯狂》创始人未婚妻打造9克拉钻石婚戒

2010-09-06 08:45 3080

-- Loree Rodkin 为《美女也疯狂》创始人乔-弗朗西斯的未婚妻 Christina McLarty 打造独一无二的9克拉钻石婚戒

洛杉矶2010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oree Rodkin 是一位幻想家,她的设计作品经常会模糊现代和中古之间的差异。她的工匠手工制作作品获得了雪儿 (Cher)、麦当娜 (Madonna)、埃尔顿-约翰爵士 (Sir Elton John) 和米歇尔-奥巴马 (Michelle Obama) 等名人的青睐。与米歇尔-奥巴马一样在芝加哥土生土长的 Rodkin 曾受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之邀,为其设计参加就职典礼时所佩戴的首饰,这些首饰纪念了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场合,并赢得了整个时尚界的啧啧称赞。Rodkin 是《美女也疯狂》(Girls Gone Wild) 节目首席执行官乔-弗朗西斯 (Joe Francis) 的私人好友,为其未婚妻设计婚戒便成了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02/LA59109-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02/LA5910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902/LA59109-b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02/LA59109-b

Christina McLarty 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与乔的共同生活,我感到非常激动。我们一直是较好的朋友,而现在我们将开始携手进入我们生活的另一篇章。戒指是一件激动人心的艺术品。乔为我花费这么多精力在戒指上,我真是太感动了。”

弗朗西斯和 Christina McLarty(洛杉矶 CBS 娱乐新闻记者)的婚礼将于11月在弗朗西斯的私人庄园举行(位于墨西哥 Punta Mita),婚礼庆典将持续四天。这对新人表示那个周末将充满乐趣、好友与记忆。Rodkin 在一个钻石戒环上打造了定制的9克拉镶钻,钻石镶嵌在宝石周围以及戒环上。这枚戒指的价值接近50万美元。

Loree Rodkin 表示:“Christina 和乔步入房间时,大家将都能感受到爱的存在。我正想通过这枚戒指体现这一情感。”

McLarty 说:“与这样一位珠宝天才合作真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Loree 具备独特的时尚敏锐感,而她的时尚敏锐感正是来源于她的全球旅行体验、对不同文化的体验以及她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她很注重精神且充满热情,甚至可以说很注重灵魂。当我告诉她我的想法时,她建议使用一块能象征我与乔关系的宝石。从任何角度都可看到钻石闪闪发亮,但从各个有利视角又能看到一些不同之处。她打造了一枚将陪伴我们终身的戒指,这枚戒指的深度和美感还将继续提升,正如我们之间的爱一样。”

Rodkin 的设计领域包括珠宝以及香水、蜡烛和眼霜。她的作品可在全球各专卖店买到。

 

消息来源:Loree Rodk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