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维斯公司通过积极扩张战略加快可持续增长

李维斯将在EAP地区的100多个地点翻新现有门店并开设新门店

新加坡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李维斯公司(Levi Strauss & Co.)(NYSE: LEVI)今天宣布推出宏伟的计划,旨在加快在东亚与太平洋地区(EAP)的可持续业务增长,并推动公司在商业上取得成功。这项增长战略的核心在于实现跨地域、服装类别和分销渠道的业务多样化。李维斯将在该地区开设新门店,翻新现有门店并推出新的店内服务。


该公司今年将在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推出新的Levi's®门店。李维斯会将多个零售店和店中店翻新为NextGen Indigo店面,通过使用数字工具简化消费者旅程,从而提供升级门店体验,包括安装LED入口拱门和LED屏幕,用于发布营销内容。该地区的部分门店将推出更具个性化的店内定制服务。随着零售市场找到新的平衡点,李维斯将专注于全渠道销售,以利用混合客户体验模式。

李维斯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Nuholt Huisamen表示:“我们致力于未来在各业务层面上取得成功,我们正在对业务和成功之道进行重新规划。与此同时,我们还采用面向未来的技术,推动创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为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此,我们将员工置于业务发展的核心,并采用负责任的商业做法,因为要成为全球最佳服装品牌之一,推动积极的变革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

李维斯利用该品牌169年的历史来推动关键品类的增长,同时正在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作为牛仔服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将利用数字工具、数据和人工智能引领潮流趋势,推动产品开发效率和创新,提供全渠道产品,在直接面向消费者(DTC)领域站稳脚跟,最终提升消费者体验。

李维斯坚守其同理心、独创性、诚信和勇气的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多样化、平等与包容性(DE&I),始终吸引着优秀人才。疫情期间,该公司推出了很多举措,用以支持办公室、零售店、配送中心和工厂的员工,包括提供灵活的工作安排,以及更多资源和经济上的支持。通过首个为员工提供经济困难援助的基金会Red Tab基金会,该公司于2021年为超过1800人提供了约240万美元的经济援助。该基金会主要由员工、股东和退休人员提供支持,通过独特的理念,帮助我们的社区人员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困难、自然灾害,以及疫情所造成的经济影响。作为其DTC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还为现有员工提供了学习机会,让他们通过培训和发展项目(如机器学习训练营)提升自身技能,并为他们提供所需工具,让他们能够在不断变化且日益数字化的经济中茁壮成长。 

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李维斯已将其目标与可衡量的指针挂钩,继续致力于其《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概述的负责任、可持续实践。该公司有望实现其2025年水资源和气候行动战略目标。其计划包括帮助节约了数十亿升水资源的Water<Less®技术;减少整个供应链的碳排放;通过Wellthread™推动可持续材料和设计的创新;通过“Levi's® Buy Better, Wear Longer”行动倡导道德消费主义,这些计划体现了该公司开发再制造产品和落实相关实践的举措。

在该地区,李维斯还继续大力倡导妇女、边缘化族群和工作者的社会正义和平等。为了支持需要帮助的人,李维斯将其收入的一部分捐出,用于改善当地小区的条件。这种捐赠传统始于160多年前来自利润的一笔5美元捐款。此外,李维·施特劳斯基金会还捐赠了超过3.4亿美元,捐款来自收益、各项活动、员工志愿服务和公众支持。2021年,该公司员工捐赠了150多万美元,并完成了12,871个小时的志愿者工作。 

李维斯公司简介

李维斯公司(LS&Co.)是全球最大的品牌服装公司之一,也是牛仔服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设计和销售男女款和儿童款牛仔裤、休闲服装及相关配饰,旗下品牌包括Levi'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Denizen®、Dockers®和Beyond Yoga®。其产品通过零售连锁店、百货商店、网站,以及全球约3100家零售店和店中店,在全球110多个国家销售。李维斯公司公布2021年净收入为58亿美元。有关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levistrauss.com,有关财经新闻和公告,请访问http://investors.levistrauss.com

 

 

消息来源:Levi Strauss and Co.
相关股票:
NYSE:LEV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