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vi's®发布2023年二季度财报 中国市场强势复苏

2023-07-26 10:15 3726

上海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Levi Strauss & Co.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 (2023年3月 - 2023年5月),该季度公司营收达到13亿美元, Levi's®品牌销售额增长良好,保持个位数同比增长。本季度Levi's®业绩在大中华区增长强劲,不仅业务重归疫情前的水平,而且相较2019年同期还有小幅增长。

该财季的亮眼成绩来源于DTC直销业务,营收同比增长高达29%。伴随实体店铺客流回升、销售回暖,电商业务也加速增长,营收同比增长高达61%,是推动大中华区业务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得益于旗下经典系列 501® 的 150 周年诞辰庆系列活动 – "了不起的裤事",501®牛仔裤收入同比增长一倍以上, 并且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一线城市和Z世代的认可度。借助此次盛典,Levi's®还在中国首次推出 Levi's® 501® 中文限定版,将纯正的美式丹宁与博大精深的汉字相融合。这150周年的献礼,充分体现了与中国消费者的默契与连接。 

早在疫情前,Levi's®在大中华市场就转型践行高端化战略。本季度高端产品线MIJ® 牛仔裤的亮眼销售业绩凸显了这一转型的成功以及消费者的青睐。MIJ® 牛仔裤在过去三年中销量增长了三倍,占据了所有自营店铺正价牛仔裤业务的30%以上。

伴随中国市场的强势复苏,Levi Strauss & Co.全球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也于近期访问中国。在上海逗留的短短三天内,Bergh不仅参加了Levi's® 2024年新品发布会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展开深入交流,还走访了Levi's®南京东路新生代旗舰店和大中里等店。线下朝气蓬勃的景象和复苏的客流,让Bergh对于中国这个充满活力、处于时尚前沿的市场,赞不绝口,并对Levi's®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新任公司总裁 Michelle Gass也一同参加此次行程。Gass于今年一月加入负责公司旗下Levi's®品牌以及全球数字和商业运营。其上任伊始就来到了中国访问,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Levi Strauss & Co.全球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中),公司总裁 Michelle Gass(左)和 Levi's®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Amy Yang(在Levi's® 2024年"未来已蓝"春夏新品发布会)
Levi Strauss & Co.全球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中),公司总裁 Michelle Gass(左)和 Levi's®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Amy Yang(在Levi's® 2024年"未来已蓝"春夏新品发布会)

Levi'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杨今表示:"非常高兴看到Levi's®在后疫情时代迎来强劲增长,在中国的发展成绩也再次证明Levi's®未来发展空间依然巨大。我们长期看好中国市场,重视与中国的Z世代消费者建立持续紧密的联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丹宁和时尚单品,构建全新丹宁时尚。"

消息来源:Levi Strauss and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