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出席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2-04-09 18:09 26175

北京2022年4月9日 /美通社/ --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三棵树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受邀出席了表彰大会,代言人武大靖、谷爱凌凭借赛场内外出色的表现更荣获突出贡献个人的荣誉。

短道速滑国家队主力选手武大靖继平昌冬奥会收获短道速滑500米冠军后,北京冬奥会又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斩获首金,两届冬奥会两枚金牌,含金量十足,作为突出贡献个人受到表彰。

武大靖、任子威等运动员头戴的齐天大圣头盔和四海游龙头盔均由三棵树设计图案和涂刷
武大靖、任子威等运动员头戴的齐天大圣头盔和四海游龙头盔均由三棵树设计图案和涂刷

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因为冬奥会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和健康阳光的形象备受关注,更是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她爱吃馅饼和香喷喷的豆包,也作为突出贡献个人受到表彰。

冬奥奖牌经谷爱凌“一咬”成名,自家的金牌放心咬
冬奥奖牌经谷爱凌“一咬”成名,自家的金牌放心咬

冬奥工程建设中,在双碳目标以及绿色办奥理念的驱动下,所有新建冬奥会场馆都达到最高等级的绿色三星标准,已有场馆通过改造也要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而诸多工程的外墙涂刷,就是由三棵树涂上的绿色底色。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张家口赛区的冬奥村、赛区间的交通路线等项目上都贡献了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在后冬奥时代,冬奥比赛场馆也将陆续向公众开放,成为了造福人民的优质资产,持续助力全国人民的运动健康事业,深化冰雪产业、运动的发展。

三棵树的员工观看北京冬奥冬残奥会表彰大会直播
三棵树的员工观看北京冬奥冬残奥会表彰大会直播

三棵树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通过赛事和运动员服务获得了诸多技术积淀,这些冬奥成果也将回馈服务于人民群众,为全国人民环境健康提供保障。三棵树将砥砺奋进新的征程,继续坚持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国冰雪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消息来源:三棵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