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VV与独立设计师邱昊首个联名系列发布

诠释化繁为简的高级审美
2022-04-08 11:15 48288

上海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OVV携手独立设计师邱昊推出以"乐观的创造力"为主题的首个联名系列,基于双方对美学与品质近乎极致的追求,让两者在不同的体系中找到了彼此。该系列以胶囊衣橱的形式,呈现OVV对高品质与严苛工艺的执着,亦是先锋设计与"不费力高级感"的碰撞,为独立女性投射一个令人憧憬的、理想的形象。

 

随着消费水平与女性意识的提升,一群高收入、有主见、具专业素养的独立女性逐渐崛起,她们对流行消耗资源的反思,对高品质服装的追求,对传统女性审美的挑战,对不费力的高级感的渴望,已然酝酿一股新的趋势。女装品牌OVV正是以此理念,为独立女性而生的高级时装。

OVV携手邱昊发布首个联名系列 -- 乐观的创造力

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邱昊,不仅是时装周的常客与焦点,亦是颇受时尚人士青睐的独立设计师。他曾夺得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金羊毛标志大奖(Woolmark Prize),也入选福布斯"全球时尚界25华人"榜单。2006年至今,邱昊从早期的小众先锋发展成一个非常成功的高级时装品牌"QIUHAO",成为中国时尚界的代表人物之一。

OVV邱昊联名系列
OVV邱昊联名系列

邱昊秉承"设计不该被时间概念所束缚"的理念与OVV品牌一拍即合。自创立至今OVV贯彻"人衣合一"的服装美学,以此展现女性自身的能量,每季系列保持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谄媚流行元素,超越日常的舒适感和低调奢华的态度,深深打动了邱昊,并触动这次合作的契机。

专注完美,近乎苛求,这是许多人对邱昊作品的印象。他像是一名时尚界的修道者,坚定自己的创作理念,相信服装不该是短暂的流行,shopping for your life not one season,他不断追求设计上的创新、面料上的考究、工艺上的突破,让每一件服装历经时间流逝后,依然拥有生命力般的存在。

不受时间束缚,不被潮流左右,OVV邱昊联名系列希望通过积极、审慎、乐观的创造力,取得风格与适用的平衡,呈现高级时装的设计,兼具品味独立的审美,找回着装的愉悦情绪,将不费力的高级感深植其中。

少而精的胶囊衣橱 诠释化繁为简的高级审美

整个系列使用黑白灰为基调,慢慢演变为柔和的米色与高级的灰调,内敛克制的色彩更加考验面料的品质感,在摩登的剪裁之下,线条宽松而简洁,细节处散发精致,每件单品都表现了极佳的搭配性和易穿度,不论是成套穿着或分开搭配,都能释放各自韵味,彰显不动声色的高级审美。

OVV邱昊联名系列
OVV邱昊联名系列

比如,深灰色百褶裙与深色上装的搭配,因为颜色和光泽感的差异,增添造型的层次与趣味;黑白植物印花系列灵感来自邱昊的植物摄影作品,成套穿着文艺感十足,分开搭配又能与其他单品完美融入;轻薄的廓形衬衫可作为夏日外套,也可与抹胸连体裤内搭叠穿,化身时髦达人。

在黑白灰之外,巧妙地加入跳跃的明黄色,运用在无袖梭织上衣、长袖衬衫和无袖连衣裙,仿佛一道蕴藏生机的光束照进寂静的摩登森林中,为夏日注入了清亮爽朗的情绪张力,生动体现"乐观的创造力"的主题。

手法高明的电影,用最少的台词表达最汹涌的情感;撼动人心的诗篇,用最浅显的字句诠释最深刻的哲思。在少即是多的美学法则之下,OVV与邱昊创作了一个"Less,but better"的胶囊衣橱,从轻盈薄透的廓形衬衫,到细腻光泽的质感半裙,从真丝亲肤针织衫,到铜氨三醋酸垂感连衣裙,每件单品既满足日常需求的舒适,也能驾驭重要的社交场合,柔软与硬朗并存,自由与优雅兼具,为女性带来自信十足的气场。

OVV邱昊联名系列
OVV邱昊联名系列

快闪活动即将开启 感受诗意知性的高级感

OVV邱昊联名系列发布会暨快闪活动即将举行,选址在上海一幢百年历史的花园别墅,现场以多媒材艺术装置呈现,为"不费力的高级感"赋予诗意与知性的精神面貌 ,届时,将可亲身感受OVV邱昊联名系列的独特魅力。

未来,OVV将持续创作高品质时装,以高级优雅的姿态,为女性创造不被流行挟持的独立存在。服装不该是快节奏、无限制的不断淘汰,拥有真正适合自己的单品,才能以最透彻的内心去感知服装的美好,没有繁复媚俗的装饰,剥离了刻意流行的元素,服装反而愈加迷人。

OVV邱昊联名系列
OVV邱昊联名系列

 

消息来源:OV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