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设计师运动服品牌MAIA ACTIVE携手YINGPEI STUDIO推出「MATCH POINT」联名系列

上海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秋,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运动服品牌MAIA ACTIVE携手设计师品牌YINGPEI STUDIO合作呈现女性柔美与力量的「MATCH POINT」联名系列。延续自品牌成立以来每年与风格独特的设计师品牌联名合作的传统,此次MAIA ACTIVE与YINGPEI STUDIO携手,秉承着对服饰设计的高标准,以及对运动服饰追求上的高度契合——通过兼具设计感及专业性的运动服饰,塑造出肌肉与服装的彼此平衡,并通过上海时装周秀场率先向大家呈现,旨在赋予每位热爱运动的女孩愉悦快感,持续为更多女性提供更优质的时尚运动服饰。

 

 


MAIA ACTIVE x YINGPEI STUDIO

本次联名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运动过程中,身体为抑制肌肉酸疼而产生的内啡肽,进而诠释女性在经历了艰苦持续训练后,最后突破自我所产生的愉悦感。正因如此,MAIA ACTIVE × YINGPEI STUDIO合作呈现女性柔美与力量的「MATCH POINT」联名系列,让肌肉与服装彼此平衡与成就,打造了多款适应不同运动场景的服饰,品类囊括了运动内衣、运动T恤、卫衣、外套及骑行裤等,更将备受喜爱的科技运动面料——MAIA CLOUD面料及MAIA 暖绒绵柔针织面料注入YINGPEI STUDIO一贯的设计风格中,打造兼具运动面料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运动休闲服系列,旨在鼓励女性通过运动展示自己独特的美,自在迎接每天新奇未知的挑战,自信自洽地感受「It's good to be me」。

“MATCH POINT”联名系列
“MATCH POINT”联名系列

「MATCH POINT」联名系列将于11月通过MAIA ACTIVE天猫官方旗舰店及线下门店限量发售。

 

消息来源:玛伊娅服饰(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