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迦智科技亮相韩国智能工厂与自动化展览会,让智造物流更高效

韩国首尔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4月6-8日,2022年韩国智能工厂及自动化世界展览会(Smart Factory + Automation World 2022)在韩国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领先的全场景智造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 迦智科技,携自主研发的高柔性、高可靠自然导航AMR产品和紧贴行业应用需求的智造物流解决方案亮相C500展位,赋能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

IPLUSMOBOT Bring Smart Factory Solution in Korean Smart Factory and Automation World Exhibition (AGV/AMR)
IPLUSMOBOT Bring Smart Factory Solution in Korean Smart Factory and Automation World Exhibition (AGV/AMR)

作为智能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先行者,迦智科技拥有20多年的技术沉淀,一直专注于服务智造领域,通过提供全品类自然无轨导航AMR矩阵,结合灵活贯穿全流程的调度、物料管理软件,为制造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提供有力支撑。

洞察用户需求和痛点,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一直是迦智科技探索的方向。2019年,迦智科技就在业内率先提出"端到端无人化"的应用,陆续攻克了百余项"端到端无人化产线物流"隐形技术难点,助力国内外制造业头部工厂在实现柔性生产同时,降本增效。


展会现场,采用迦智自研融合导航技术的EMMA移动机器人车队,对接不同料架,在多机器人调度管理系统的统一管控下,结合智能的控制算法,准确、高效地完成物料的柔性周转。

根据用户智能工厂作业需求,迦智EMMA系列机器人,负载400KG-1000KG,能够与产线、流水线接驳台精准无缝对接,穿越最窄70cm的狭窄通道,大幅提升了物流转运效率及准确率。同时在运行过程中,EMMA系列机器人可根据场地需要灵活切换激光导航和视觉纹理导航,轻松适应产线物料堆积、人员流动频繁、人车混行等多种现场环境,毫米级的作业精度,满足了高精度用户的对接需要。


现下,迦智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服务项目数量超千个,业务场景覆盖半导体、FPD、电子、锂电池、光伏、汽车、航空、家电、医药、能源、食品等制造业支柱产业。迦智科技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解决更多痛点,以更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全球制造业提供一站式的智造物流升级服务。

消息来源:迦智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