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市经信局至软通动力 就数字经济立法征求意见

北京2022年4月2日 /美通社/ -- 3月2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处长唐建国一行莅临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软通动力”),深入了解软通动力发展现状和需求。软通动力首席数字官彭强、高级副总裁邓海宁、创新研究院创新合作中心部长闫欣、政府事务部部长郭静等出席此次立法座谈交流会。  

 


彭强详细汇报了公司当前业务发展情况、转型升级路径及未来战略布局方向。软通动力高级部门总监叶晓宾、高级咨询顾问屈靖然分别介绍了软通动力在鸿蒙、咨询领域的业务进展、发展优势及所取得的成果。

唐建国处长对软通动力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当前,北京市正在积极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明确提出北京数字经济增加值年均增速7.5%左右、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总收入年均增速8%、独角兽企业数量不低于100家、每万名就业人员中研发人员数达到260人左右等,一系列打造数字经济创新高地、创新生态的发展指标。唐建国指出,软通动力作为新型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在数字产业领域积淀深厚,持续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北京市经信局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和软通动力在一些重大项目上存在诸多合作机会,期待双方下一步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围绕《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和公司诉求深入开展沟通交流。彭强表示,科技创新必须通过信息技术服务才能转化为客户需要的生产力,北京市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达,应该进一步打造世界一流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并在职业教育体系、产教融合、多层次数字化人才的吸引、培养、流动等相关政策制定和立法上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针对行业面临的挑战和痛点,彭强也提出了一些围绕供给侧、需求侧以及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建议。唐建国处长表示,北京市经信局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将在相关政策制定和立法上充分考虑企业诉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