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公布奖学金计划

厦门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对外公布了奖学金计划,计划为第一志愿报考该校高一年级的中考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名额,奖励金额在48-60万元不等。

学校官方微信披露,将设置奖学金。
学校官方微信披露,将设置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追求学术卓越,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于近日发布了奖学金计划。该奖学金政策面向2022年参加中考、并且第一志愿报考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高一年级的学生开放,针对中考全市排名2000名以内的学生,结合报考学生的具体情况,学校计划设置35个奖学金名额,具体如下:

全市中考排名前500名奖励20万人民币/人/年,全市中考排名第501-1000名奖励18万人民币/人/年,全市中考排名第1001-2000名奖励16万人民币/人/年。三年累计奖励金额最高达到60万,可全面覆盖高中三年的学费及住宿费。

该奖学金计划将在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成为一个长期、稳定的项目,后续将每年向厦门市符合条件的中考学生开放申请。

课程体系与师资

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实行“一体两翼”课程体系,一体指以国家课程为主体,为学生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两翼指以剑桥体系课程为双语融合课程,以丰富的校本课程有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形成。从幼儿园到高中,学校开设国家课程、双语融合课程、浸润式语言学习课程、STEM课程、艺术体育类课程、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实现十五年一贯制课程体系的培养。

学校高中部(效果图)
学校高中部(效果图)

 

学校游泳馆(效果图)
学校游泳馆(效果图)

在班型设置上,从初中开始,设置双语班、科创班、美术班,针对性培养不同兴趣爱好及特长发展的学生;高中设置国内课程班、港澳班、双语融合课程班,为学生提供国内高考与国际考试双升学通道。

师资方面,学校联合华东师范大学面向全球招聘优秀教师,首年办学70%以上的师资毕业于牛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重点院校,且具备研究生学历,首年教师要求平均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学校外教70%以上来自于英语母语国家。

今年2月底,学校核心管理团队亮相教育论坛。
今年2月底,学校核心管理团队亮相教育论坛。

招生计划和录取办法

至目前,学校已经公布了首年的开班计划,具体如下:幼儿园开设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小学开设一至六年级;初中开设七年级;高中开设十年级。

义务教育阶段一年级、七年级根据厦门市教育部门公布的2022年招生政策和招生办法报名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经录取后可以入读。十年级新生通过中考由厦门市招办划线录取。幼儿园、小学二至六年级插班生可以和学校招生办具体联系,预约评估时间,经评估合格后,在有学位的情况下,可以插班就读。

校园建筑外观(效果图)
校园建筑外观(效果图)

消息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