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升德同意收购Formulated Polymers Ltd.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2-03-30 23:54 7381

休斯顿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已达成相关协议,收购印度金奈领先的工程材料制造商Formulated Polymers Limited的复合材料业务。此次收购将使奥升德确立其在印度次大陆的第一处制造基地,并加强奥升德在电气和电动汽车应用领域的全球影响力。

FPL_plant_crop
FPL_plant_crop

这项交易包括金奈的一个世界级制造设施以及印度各地的仓储设施。Formulated Polymers作为聚酰胺复合材料制造商在印度运营了30多年,目前是奥升德Starflam®阻燃聚酰胺的被许可方。

奥升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表示:“印度市场对我们的材料需求强劲,而且在不断增长。Formulated Polymers团队创建了一家出色的多元化企业,在聚酰胺技术开发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推动印度及其他地区更多的增值增长。”

作为一家全面集成的耐用工程材料生产商,奥升德在过去四年中通过五次收购扩大了其全球生产足迹,而每一次收购都专注于与公司核心业务之间的特定协同效应。此次收购为奥升德提供了在印度的重要增长机会,该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

奥升德欧洲、中东、北非和印度副总裁John Saunders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遵循的一项价值观。我们期待着继续投资于产能、技术资源和产品开发来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为客户提供支持。”

在获得必要的批准后,该交易预计于5月1日完成。该协议的条款未予披露。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