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升德将复合材料的生产扩展到拉丁美洲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2021-12-09 13:49 3522

休斯顿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奥升德功能材料(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宣布了在墨西哥圣何塞伊图比迪收购一家复合材料制造工厂的计划,以此扩大其在全球的足迹,并扩大高性能工程材料的生产能力。

该收购协议中包含了DM Color Mexicana的资产,它是Dainichiseika和Mitsubishi Corporation的合资企业。这项交易预计于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奥升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McDivitt表示:“我们继续投资和扩大工程材料业务,并把重点放在区域性生产上。这次收购让我们在拉丁美洲站稳了脚跟,可以更靠近全球客户生产世界一流的材料。”

过去三年来,奥升德这家全集成耐用工程材料生产商,通过四次收购扩大了其在全球的生产足迹。

奥升德聚酰胺产品高级副总裁Isaac Khalil表示:“我们始终在投资全球制造足迹、开发新材料,并提高技术服务和支持,从而继续致力于支持客户的成长和创新。”  

交易细节未作披露。

消息来源: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